◎【妝前乳不選錯 五種顏色各有神通】◎ | 台灣美容網

 

A-A+

◎【妝前乳不選錯 五種顏色各有神通】◎

2012年09月0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多種多樣的顏色各顯神通,能修飾肌膚的瑕疵,遮蓋明顯的雀斑、紅點、黑痣、眼袋,調節膚色平衡……猜到了吧?它們就是妝前乳和遮瑕膏 , 總體來說可分為五類顏色,各有其效。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挑選顏色合適的產品。
橙色:  橙色能平衡膚色的冷色調,不一定是指胡蘿蔔般亮麗的色調,還有很多比較溫和的選擇,例如橘黃色、杏色或類似的醇厚的顏色,能夠遮蓋色素沉澱導致的暗沉、老年斑、黑眼圈等。另外,也是遮掩明顯的青筋和不喜歡的紋身的不二之選。  黃色:  黃色妝前乳是提亮膚色的一大神器。它能瞬時賦予肌膚光澤,完美掩蓋淡粉斑點。
  粉紅色:  在色彩矯正分方面,「萬能」、「全方位」等修飾詞,粉紅色可是當之無愧。面頰、眼部、唇部等部位,粉紅色都可通用。它能迅速修復暗沉膚色,重拾生機,並淡化不健康的黃綠色調。在眼角兩端塗上一點粉紅色的妝前乳或遮瑕膏,營造雙眼迷人光彩。
  藍色/紫色  藍色(或者雪青色、紫色、淡紫色)是提亮黃綠色調肌膚的不二首選,因此偏藍的產品能淡化肌膚的黃色色斑,並平衡日曬造成的不均勻古銅色帶。

  綠色:  至於綠色,它對嚴重發紅部位的修飾能力也是有口皆碑的。綠色能挽救身上各種「紅色炸彈」,例如紅鼻頭、紅點、疙瘩、紅潮或疤痕。(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