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初冬 如何用最溫柔的方法卸除眼妝】◆ | 台灣美容網

 

A-A+

◆【乾燥初冬 如何用最溫柔的方法卸除眼妝】◆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潔面是日常護膚中最重要的一步,而對於愛化妝的人來說,卸妝是其中一個必要的環節。尤其是眼部殘妝,如沒卸除乾淨,日積月累會在眼部形成色素沉澱甚至細紋。現在就來學習一下簡單易行的眼部卸妝法吧!
1  一、簡易卸妝5步驟  step1 用眼部專用卸妝液浸濕化妝棉,然後覆蓋在眼部皮膚上  step2 化妝棉在上下眼瞼處敷十幾秒後,輕輕擦拭敷過的地方  step3 在下眼瞼敷上化妝棉,然後用蘸滿眼部卸妝液的棉棒,輕輕擦掉睫毛根部的眼線殘妝  step4 用蘸了眼部卸妝液的棉片,擦拭眼角和下眼瞼容易被忽略部位的殘妝  step5 用潔面產品配合清水徹底洗臉,保證臉部不留下任何殘妝  二、五大眼部卸妝問題  1 為什麼白天化了妝,晚上回家後要盡早卸除?  對於習慣化眼妝的人,建議每天回家後要盡早卸妝,因為化妝品中蘊含高密度的色素粒子,在皮膚上停留的時間越短越好。  2 如果每天沒有徹底卸除眼妝,會有什麼問題?  刷了睫毛膏數天都沒有徹底卸除的話,可能會出現掉睫毛的問題,眼部敏感的人會出現眼睛發炎和發紅等過敏現象,但最普遍的情況是眼周出現色素沉澱和眼紋等衰老問題。  3 眼部皮膚和面部皮膚的結構有什麼不同?  我們平均每天眨眼多達15000次,這會加速眼周皮膚的衰老,加上眼周的皮脂腺分佈比臉部少,容易出現過敏症狀,因此須盡量減少對眼周皮膚的傷害。  4 如何選擇合適的眼部卸妝品?  這要視你的化妝需要而定,例如水油分層式卸妝液適合用來卸除防水型的眼妝,但要注意這類產品一般蘊含界面活性劑成分,常用容易刺激皮膚,不利於眼周皮膚的健康。假如你日常使用的是非防水型的睫毛膏和只化很淡的眼妝,眼部卸妝水已經足夠。至於一些乳液質地的眼部卸妝產品較適用於臉部而非眼部,因為它的質地比較油膩滋潤,卸妝後會在眼部留下一層保護膜,感覺過於柔潤,可能會導致眼周長脂肪粒。雖然目前市場上有很多包裝上註明眼部和面部均使用的卸妝品也可以使用,但建議只在卸妝時間不夠的時候用,畢竟眼周皮膚是需要格外小心護理的。

  5 眼部卸妝品蘊含的哪些成分利於皮膚健康?  液態質地的眼部卸妝品中,如果蘊含玉米油、洋甘菊和榛子果油等成分,均有助疏通毛孔、鎮靜和潤澤皮膚。綠茶成分有助發揮深層潔膚功效,而維生素E有助對抗游離基和保護皮膚免受外來環境的侵害,至於維生素B5則有效強化睫毛,減少卸妝時睫毛脫落的幾率。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