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給口紅消毒 拒絕病從「口」入≥● | 台灣美容網

 

A-A+

●≤3招給口紅消毒 拒絕病從「口」入≥●

2012年09月1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8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果你是一位化妝師,你肯定知道前一位顧客使用完唇膏後,要清潔一下以備下一位顧客能乾淨的使用。如果你只是位愛美的消費者,在櫃檯購買唇膏的時候也應該先給試用品消毒後再用在自己的嘴唇上。哪怕這只唇膏只有你一個人使用,也難以避免唇膏會滋生細菌。作為經常接觸嘴唇的彩妝產品,口紅的衛生尤為重要,所以,時不時給口紅消毒是一個好主意。如何保持口紅的乾淨衛生?看看我們給你的三個建議。
1  在家  口紅外殼是最容易沾染灰塵和細菌的地方,你可以嘗試用酒精浴的方式為口紅外殼進行消毒。濃度70%的酒精就足以殺死細菌,而且濃度越高越不易蒸發。用手握住唇膏,將其侵入濃度70%的酒精溶液中,停留幾秒鐘使唇膏外殼最表面的細菌去掉。讓唇膏自然風乾可以延長其餘酒精的接觸時間,以便在乾燥的同時進行消毒。  在外面  如果你要把口紅借給閨蜜或朋友使用,試試用棉花棒或小刮刀簡單的刮下一小部分唇膏到手背(靠近虎口的位置),調勻後塗抹到嘴唇上即可。這就保證了口紅的乾淨,避免細菌停留在膏體。

  在化妝品櫃檯  化妝品試用裝中藏著許多肉眼看不到的細菌,所以當你要嘗試一款新產品時,請一定記得在消毒之後才使用。你可以用棉花棒刮掉表面那一層唇膏,然後噴灑酒精(櫃檯的服務員總是會攜帶一小瓶酒精),最後用一次性唇刷試用唇膏。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