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護手兩不誤 保持雙手細嫩≥※ | 台灣美容網

 

A-A+

※≤家務護手兩不誤 保持雙手細嫩≥※

2013年05月2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一天的活動中,人們有90%的動作是由雙手完成的,摩擦、水洗、風吹,手部油脂損耗嚴重,而隨著乾燥的秋風一來,雙手更加傷痕纍纍

  定期去角質 安全除倒刺都說天天洗手,雙手怎麼會不潔淨呢?其實這裡所說的潔淨是指雙手沒有廢棄的角質存在、指甲透明乾淨、指縫間沒有倒刺。無論多漂亮的手形,只要出現多餘的廢角質、倒刺等問題,都讓人覺得遺憾。   想讓雙手變得細軟,定期去除粗糙的老舊角質非常重要。
  手部肌膚的新陳代謝速度較慢,10-15天去一次角質即可。可以選擇含有蛋白質的磨砂膏混合手部護理乳液,按摩手背和掌部,蛋白質及磨砂粒能幫助漂白及深層潔淨皮膚,去除死皮和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至於倒刺,可以用溫水將雙手浸泡,注意洗手時水溫不應過熱,否則會破壞手部表面的皮脂膜,促使角質層更加乾燥甚至皸裂,最佳水溫應該在20℃-25℃之間。10分鐘~15分鐘後,用熱毛巾輕輕擦乾,塗上死皮軟化乳後,再使用專用的手部去死皮工具將指甲周圍的倒刺去除,讓指甲小皮重新生長。

  然後使用乳霜來塗擦指甲周圍,減少裂開脫皮的情況。或用含維生素E的營養油按摩指甲四周及指關節,去除倒刺及軟化粗皮。隨時隨地補塗手霜 每週做手膜部護理的要點是隨時隨地、每天持續不間斷地對手進行正確保養。因此一瓶護手霜就顯得特別重要。
  每次洗手之後,一定要第一時間塗上手霜,手法一定要由下向上,才能避免肌膚下垂,按摩至吸收即可。如果能長時間堅持抹護手霜,就會發現雙手滋潤許多。而且像臉部防曬一樣,出門前也要為手部做好防曬工作。具有美白效果的護手霜是首選。
  因為手膜能深度供給能量,如果每週能上專業美容院做次手膜最好,如果不想家裡做完去角質之後,敷上手膜,然後可以用保鮮膜再包一層。15分鐘後洗掉,手紋就能淡很多,肌膚也更有光澤了。然後塗上滋潤度好的手霜,事半功倍,都會覺得手部肌膚變得好細好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