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 男士皮膚為何無緣無故變粗糙≯◎ | 台灣美容網

 

A-A+

◎≮專家 男士皮膚為何無緣無故變粗糙≯◎

2012年03月1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到春天,人們臉上皮膚多變得乾燥、粗糙,有的人臉上還長疙瘩或出現苔蘚樣變化。

專家 男士皮膚為何無緣無故變粗糙

  這種春季性皮炎與中波紫外線的照射有關。據科學家測定,春季陽光中紫外線含量最高,人對紫外線的敏感性也最高,尤其是處於青春期的女性。
  所以,春季性皮炎多見於青年女性和平時接受紫外線照射較少的室內工作者。那麼,如何防治春季性皮炎呢?今天,小編就告訴你皮膚為何無故變粗糙。
  1.有春季性皮炎史的人,可適當外塗防曬劑,以保護皮膚免受各種波段紫外線和可見光的損傷。
  2.防止長時間曝曬。春遊時,可用寬邊防護帽或傘遮擋。
  3.不要用含光感物質較多的化妝品如香料等。
  4.多食含維生素A的食物及新鮮蔬菜和水果,以維持皮膚的正常功能。對一些可誘導春季性皮炎的光感性物質,如油菜、菠菜、萵苣、無花果等,應盡量少吃或不吃。

  5.洗臉時盡量不用熱水、鹼性肥皂、粗糙毛巾。
  6.每天做面部美容操:五指併攏,雙掌摩擦微熱後,輕輕按摩額、顴骨處肌膚以及鼻、耳部,持續3--5分鐘,促進面部血液循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