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護膚更須知護膚魔法時間↖▉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季護膚更須知護膚魔法時間↖▉

2012年06月05日 【春季美容】, 臉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女性反應,保濕產品買了很多,可是保濕過後依舊乾燥,今天小編告訴你原來保濕也有正確的時間,只有在這魔法時間內保濕,效果才會更明顯。
  春季保濕妙招讓你輕鬆變身水芙蓉保濕補水是護膚的不變話題,對於很多JMS保濕過後仍然乾燥的問題,這跟你的護膚時間有很大的關係。只有掌握了正確的護膚時間,才會有效果哦。今天小編就來告訴你什麼是護膚魔法時間,如何抓住這個魔法時間。
  晚上8-10點肌膚防禦力最脆弱時
  晚上8-10點是肌膚防禦力最脆弱的時候,因此在這個時間帶出現之前,就要做好保濕,讓美麗持續。習慣在睡前才洗澡、卸妝保養的人,回家第一件事請馬上卸妝,對皮膚進行保濕,把傷害停損回檔,睡前再進行深層修護!
  三大保濕重點
  分時分地投入Daily、Special、PRO三大保濕重點:
  Daily化妝水+精華液2點投入,基礎保濕超精準
  洗臉後用簡單保濕品維持水分,不擔心黏膩厚重。干性肌或秋冬季,搭配乳液。
  Special+a的重度保濕,1周養出水潤肌
  皮膚狀況特別差,或干性肌遇到換季干荒,只要徹底實行1周,皮膚立即滿水位。
  PRO24小時備戰保濕,不給乾燥上壘機會
  保濕魔法最高境界,保濕品隨侍在側,絕不給肌膚有感到干的時刻。
  Daily化妝水+保濕精華液
  當皮膚有點幹,很多人會馬上拿起乳液擦,但效果應該不佳吧。醫師說其實剛洗完臉的缺水肌,需要不是油,而是水。這時的乾燥角質就像渴很久的枯樹,濃稠重口味的營養肥料無法入口,需靠大量水分回復好胃口。
  保濕凝膠+免沖保濕膜,妝前必殺技
  粉底無法服貼是因粗糙乾燥,無力抓粉,重複擦粉也沒用。擦上大量保濕凝膠,再疊保濕凍膜,就算只敷3、5分,效果不輸保濕導入療程。
  step1:保濕水凝霜
  不擔心擦太多油光滿面,對於不喜歡油膩黏稠感的人,最推薦就是保濕水凝霜,大量擦上也不會厚重、悶。
  step2:免沖保濕凍膜
  再疊上一層面膜急速封存,敷5分鐘後,用化妝水擦拭,之後可立刻接著擦粉底Night魔法:面膜保濕
  『保濕精華液+面膜』,一覺醒來飽滿肌膚get!
  要能迅速集中補給水分,最有效單品非片狀面膜莫屬,敷之前先擦上精華液,精華液的優秀成分也會一併被封存住,只要一個晚上,隔天起來就能看見驚人改善。
  step1:保濕精華液
  選有附加價值的精華液過25歲最好選有保濕的抗老精華液,就能一石二鳥,在較干局部重複疊擦。

  step2:片狀保濕面膜
  特別干時連敷7天,等精華液吸收後再敷上面膜,膚況差時連敷7天,好轉後再改為每週2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