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抗抑4種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抗抑4種妝容◣◎

2012年10月02日 【冬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其實這樣只會讓你的心情越來越灰,所以不妨給抑鬱症一些顏色瞧瞧。而且精心打扮後,來自他人的誇獎讚美也會讓你的心情隨著外表靚起來。

  1.定期去做SPA或美容。身體上的容光煥發,自然也會讓心情容光煥發。
  2.美發。髮型會讓一個人的面貌有徹底的改觀。改變你長期以來保持的髮型,給頭髮做點營養油,如果不過敏的話,再漂些酷酷的顏色,如紅、紫,甚至藍。當然不用大面積,只需來點點綴。讓你的心情從頭開始亮起來。

  3.來點彩妝。也許你天生麗質,但來點彩妝,只會讓你錦上添花。拒絕讓人看起來有點頹廢的煙熏裝,化亮一點的妝容,從眼影,到腮紅,再到唇膏,都用暖色的金、粉或橙。再照照鏡子,從前那個憂鬱的女人去哪兒了甲
  4.嘗試噯色調的服裝。將所有黑、白、灰的外套全部打入冷宮,開始嘗試紅、橙、紫。將這些暖色調的服裝穿上身,暖在身上也暖在心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