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則小貼士教你護唇◤◎ | 台灣美容網

 

A-A+

◎◥5則小貼士教你護唇◤◎

2012年10月1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果不將盈盈雙唇護理好,就算最完美的唇膏也不能表現出來,尤其到了乾燥的秋冬季,一支潤唇膏又怎麼足夠?

  徹底清潔--
  護唇的首要任務。平時習慣搽唇膏的女士在卸妝時,應先以一般卸妝乳,由嘴角往中央方向把唇膏抹去,抹乾淨大部分唇膏,再用嘴唇專用的卸妝液沾濕化妝棉,在唇上敷數秒使殘餘唇膏溶解,然後用乾淨的化妝棉襪去。
  定時去角質--
  最好用專去角質的唇膏,或者以兒童專用的軟毛牙刷輕輕刷去死皮。如果平日護理得當,這個步驟只須每月進行一次;做得太多反而會對唇部造成太大的刺激。
  嘴唇按摩--
  在睡覺前,塗上潤唇膏,用無名指以點壓方式輕輕按摩。這樣可以促進黏膜下的血液循環,使唇部呈現自然健康的粉紅色。
  保濕最重要--
  潤唇膏通常只能令嘴唇油潤,不能補充水分,所以每日要飲足夠的開水。如果嘴唇嚴重乾裂,便要在塗上潤唇膏後,加一塊沾上熱水的化妝棉敷十分鐘,這樣嘴唇便會回復光滑。

  滋潤防曬--
  做完嘴唇保濕後,一定要再搽上潤唇膏,防止水分再次流失。另外,選擇的潤唇膏最好具有防曬作用,因為日間的紫外光對唇膏的損害是無可估計的。
  平日在搽唇膏前,一定要搽潤唇膏,以免唇膏色素沉澱在唇上的微細毛孔中,令唇色變得暗啞,失去天然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