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妝技打造范冰冰大眼睛】¤ | 台灣美容網

 

A-A+

¤【神奇妝技打造范冰冰大眼睛】¤

2012年10月3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神奇妝技打造范冰冰大眼睛

  早在發佈今年春夏彩妝的時候,MAC的資深彩妝師Victor Cembellin就指出了大眼睛是這一季的潮流。「用眼線、咖啡色調眼影打造出來的眼妝,大而迷人,很有女人的魅力。」
  具體到東方女性的身上,因為眼睛不像歐洲人那麼深邃有立體感,女性單眼皮和內雙眼皮的佔多數,這就決定了東方女性在眼妝上必須有不同的描畫方法,才能打造出迷人的大眼睛。
  眼線最關鍵,向眼尾拉長
  Bobbi Brown的彩妝師和羽西的彩妝師都強調,中國女性在化「大眼睛妝」時,眼線是最重要的決定成敗的標誌,必須強調眼線的「貼」以及上下的呼應,才能打造出比較好的大眼睛效果。
  眼線「貼」指的是眼線必須貼近睫毛根部,並且貼著眼尾適當延長,這樣才能讓眼睛有拉長拉大的效果,不至於顯得太假;而上下呼應,除了指顏色上的呼應以外,眼線部分的呼應也非常重要,一般來說,眼線從下眼瞼的中部開始向尾部拉長,才會讓眼睛顯得更大。
  在描畫眼線的時候,貼近睫毛根部最好用眼線液,從眼尾到眼中再從眼中到眼頭,分兩段描出眼線;隨後用黑色眼線筆,在眼線液的基礎上再次描畫眼線,並在眼尾處稍微拉長,然後用眼線筆在黑眼球的正上方補一條和眼球差不多寬的眼線,讓眼珠看起來更大更圓,之後用棉棒把眼線暈染開顯得比較自然,再在下眼瞼的尾部三分之一處也畫上眼線,就可以開始進行其他的眼妝步驟了。

神奇妝技打造范冰冰大眼睛

  睫毛膏別太濃重
  一個好的眼妝,尤其是能讓眼睛「放大」的眼妝,自然少不了睫毛膏畫龍點睛的作用。但化妝師提醒,因為中國人的毛髮是深顏色,因此睫毛膏最好不要畫得太過濃密,否則黑壓壓的一片會讓人有點壓抑的感覺,還會讓眼部顯得有點「髒」。
  最好選擇一些有拉長效果睫毛膏,只需要在眼妝完成後從睫毛根部開始走Z字形刷一遍即可。
  大眼睛打造步驟
  在眉骨下方塗上高光顏色,內雙和單眼皮再在內眼角處貼合眼角形狀突出弧形高光部分。

  用更重的眼線色畫強調眼睛的眼線部分,讓整體的感覺和過渡更加統一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