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用假睫毛◤※ | 台灣美容網

 

A-A+

※◥學會用假睫毛◤※

2012年11月0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燈光閃爍的PARTY自然是彩睫秀的最佳場所。但棕色和深藍色在日光下出現,也比較自然。與黑色睫毛膏相比,藍色能令眼睛產生神秘感,棕色是化淡妝時的最好搭配。想要戲劇化效果,鐵灰色睫毛膏能裝飾出獨特的眼形,金色的睫毛膏則能創造另類而夢幻的妝容。至於紅、綠這種很sharp的色彩,雖然誇張,但立體感很強,適合東方人較為偏圓的眼部線條。

  學會用假睫毛
  想要眼睛更迷人或更有型,不妨試試假睫毛,關鍵在於選擇和佩戴的技巧。
  色彩:除了黑色,赤、橙、黃、綠、青、藍、紫皆有,另外還有螢光色、雙色。
  材質:分為天然毛髮和尼龍材質兩種,以柔軟不發亮的天然毛髮材質為佳,看起來也較自然。
  自然翹密的效果:裝戴假睫毛前,應先完成眼線、眼影、睫毛膏等眼部彩妝。然後選擇與自己睫毛密度、顏色相同,長度略長的假睫毛。戴上前先略做修剪,剪掉1/3長度的假睫毛尾部,會看起來更生動自然。然後用睫毛夾夾一下原本的睫毛,讓睫毛的弧度與假睫毛一樣後,再將假睫毛戴上去。
  誇張的眼神:方法多多,可隨自己喜愛塑造多種效果。
  美睫幫手
  無論是美化還是保養睫毛,以下「幫手」是不可少的。

  睫毛夾:有塑膠和金屬兩種材質,關鍵在於選擇吻合自己眼部弧度的睫毛夾。
  睫毛分離器:有睫毛梳和小刷狀。能有效營造睫毛根根分明的效果。
  睫毛底膏:在普通睫毛膏之前使用,可以使睫毛顯得濃密纖長;尤其在彩色睫毛膏之前使用,會覆蓋住睫毛本身厚重的黑色,讓彩色睫毛膏更顯色。同時,還有滋養睫毛的出色效果。
  眼部卸妝液:使用專用眼部卸妝液卸除睫毛膏,可以使睫毛膏徹底卸盡,同時避免嬌弱眼部受刺激,減少魚尾紋的產生。
  美睫Tips:
  如何使睫毛又長又翹?
  塗之前,一定要用睫毛夾分三段將睫毛夾得上翹。塗上睫毛時,將睫毛刷的凹面由內往外刷,再用其凸面在眼尾處由內往外刷;塗下睫毛時,將睫毛刷的頭部以「Z」字形來回掃動,刷完第一層並稍待干後,再塗一遍。每次刷都要從睫毛根部由內往外刷。
  如何使睫毛根根分明,清秀可人?
  多塗幾次,每次都用睫毛梳將多餘睫毛膏梳掉。
  如何使用不同的睫毛刷?
  彎形睫毛刷:用凹面緊貼上睫毛。直形睫毛刷:直接用睫毛刷緊貼上睫毛由內往外刷,然後將外側睫毛多刷兩次。
  什麼是正確的眼部卸妝法?
  用卸妝棉沾取眼部卸妝液,用多次按壓的方式分別卸掉上下睫毛膏。
  如何延長睫毛膏的使用期限?

  使用時不要一再抽動;用完後,以螺旋狀方式將刷子輕推回管內,不可以直接推回,防止空氣過多進入。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