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療中的戰痘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食療中的戰痘攻略】※

2012年03月18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食療中的戰痘攻略

  首先,多吃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
  其次,多吃些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維生素B2能保持人體激素平衡,對皮膚有保護作用。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有動物內臟、奶類、蛋類和綠葉蔬菜等。
  再次,多吃含維生素B6豐富的食物。主要有動物肝臟、腎、蛋黃、奶類、干酵母、穀麥胚芽、魚類和蔬菜(胡蘿蔔、菠菜、香菇)。
  四是多吃含鋅豐富的食物。這類食物有牡蠣、動物肝臟、瘦肉、奶類、蛋類等,其中以牡蠣等海產品中較多。
  五是多吃清涼食物。這類食物主要是瘦豬肉、蘑菇、銀耳、黑木耳、芹菜、苦瓜、黃瓜、冬瓜、茭白、綠豆芽、黃豆、豆腐、蓮藕、西瓜、梨等。
  六是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脂肪性食物和甜食。
  食療去痘印
食療中的戰痘攻略

  薏米蜂蜜粥
  原料: 薏米50克,百合15克,蜂蜜適量。
  製法: 將薏米、百合洗淨,放入鍋中,加水適量,煮至薏米熱爛,加入蜂蜜調勻,出鍋即成。
  特點: 甜香,熱糯,略有清香味。

  功效: 薏米即薏苡仁。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類、維生素B1、氨基酸及薏苡仁脂、意苡仁素等。其味甘、淡,性涼。其藥用功效為利水滲濕,祛風濕,清熱排膿,健脾止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