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自製去死皮產品的小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季自製去死皮產品的小秘訣﹥●

2012年06月15日 【秋季美容】,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是否覺得秋季來臨,但是怎麼滋潤,肌膚都沒有很好的吸收到裡面去?這可能是角質過厚的問題哦!著名的美容護膚專家曾經說過:「去角質是女人為肌膚的未來所做的最佳投資。」
  阿司匹林去角質面膜
  嘗試一下將阿司匹林製成面膜來去角質吧。BHA是阿司匹林中的主要成分,能夠有效去除毛孔深處的污垢與堆積角質,尤其適合痘痘型肌膚。使用時,先將阿司匹林藥片搗成碎末,倒入溫水中混合後,輕輕塗在濕潤的臉部,就能輕鬆除角質,令肌膚柔滑細嫩。
  紅糖豆油溫和去角質
  將約2ml的豆油與一小勺的細磨紅糖混合在一起,調勻後用中指和無名指在肌膚上輕柔地打圈按摩,不僅能溫和去除臉部的老廢角質,更能去除T區的多餘油脂,保持肌膚的水油平衡,尤其適合油性皮膚與混合性皮膚使用。這也是Ole Henriksen推薦給其眾多明星客戶的去角質高招。
  食醋牛奶潔面
  用溫水洗臉,並在毛孔打開的狀態下,用食醋和牛奶邊按摩邊沖洗肌膚。牛奶中含有的蛋白質分解酶能夠迅速去除臉部的老化角質。

  擅用酵素面膜
  酵素面膜具有溫和去除老廢角質的效果。而在使用方法上,可以先洗淨臉,避開唇部與眼部周圍肌膚,在全臉敷上一層酵素面膜,然後便可進入浴室洗澡。洗澡時產生的蒸汽與熱氣能加速酵素發揮作用,輕鬆去除老化角質。同樣的道理,蒸桑拿也有助於除去死皮,使肌膚變得更加柔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