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梳頭可以預防脫髮﹥∽ | 台灣美容網

 

A-A+

∽﹤勤梳頭可以預防脫髮﹥∽

2012年06月1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脫髮是人體每天新陳代謝的表現,但是脫髮過多可不是新陳代謝旺盛的表現喲。愛DIY髮型的妹子一定對脫髮問題十分苦惱吧?不用擔心,以下5個簡單便捷的小秘密就能讓你擁有稱心如意的頭髮。
脫髮已經成為一種社會性的普遍現象,嚴重的會影響到MM們美發的步伐,使MM們都不能打造滿意的美發造型。脫髮過多和許多現代生活節奏的不合理有關。那麼,脫髮怎麼辦呢?當然要從頭皮護理做起,它們就來源於日常健康生活習慣記,為了防止脫髮,不讓自己的美發功課受影響的話,就一起來學習下吧!
  1:養成勤梳頭的美發好習慣。每天早晚各梳發百次,能刺激頭皮改善頭髮間的通風。由於頭皮是容易出汗弄髒的地方,勤於梳發可能有助於防止禿頭和頭皮屑的發生,使美發保持光潤的狀態。
  2:避免物理性傷害美發。梳發的方向如果保持不變,頭髮縫兒分開的地方,由於常常被陽光照射的關係,將會呈現特別的乾燥或變薄。所以要將頭髮分開的方向時常改變,不但能夠享受美發髮型的樂趣,且能夠避免分開處乾燥。
  3:預防自己形成酸性體質。具有酸性體質的,頭髮總是軟弱無力而稀薄,應多吃嫩海帶芽、海帶、乳酪、牛奶、生蔬菜等。同時每天按摩頭皮,加以刺激頭皮,促進血液的循環就可以獲得改善。

  4:防脫髮的洗髮水是美發必備。頭部的血液循環不良時,會產生脫髮的現象。欲防止脫髮的毛病,須將髮根部分保持清潔,洗髮精須使用弱酸性的洗髮劑洗乾淨,潤絲完後,再撩一點水,使毛根收縮。平常則需塗抹發乳或養發油在頭皮上,予以按摩和刺激。
  5:多攝取美發所需的營養。攝取過多的糖分及鹽分或動物性脂肪,有害於血液的循環。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雞蛋的蛋白、菠菜、包心菜、芹菜、水果等等都是最佳的治療食物。通過食用有助於軟化頭皮的食物也是美發的方法之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