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唇膏增添你的神韻】▓ | 台灣美容網

 

A-A+

▓【借唇膏增添你的神韻】▓

2012年11月0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借唇膏增添你的神韻

  怎樣借助口紅的色彩來增加皮膚的神韻呢?

  一般而言,服飾在色繫上分為冷色系和暖色系,因而口紅的顏色也應在冷暖性質上和服飾相一致。如穿紫色、藍色等冷色系服裝時,就可以用桃紅、粉紅、玫瑰紅、紫紅等帶有冷色傾向的口紅。如果你穿上有光澤的鮮紅、桔紅衣服時,就不能沿用粉紅色口紅,否則就顯得太淡了,深紅、玫瑰紅又嫌撞色和不夠鮮明,而以鮮紅、偏橙色的口紅搭配,就會顯得柔美、秀麗。一般來說,穿黑、白、灰色的衣服時,口紅的顏色可以比較隨意些,只要不跟配件的顏色相衝突即可。藍色可以和深紅、玫瑰紅、粉紅配合,而黃、綠、藍綠、棕色、米色等應配以橙色和珊瑚紅。
  此外口紅的顏色還可以作為服裝色彩的點綴。如穿著黑色服裝再點上朱唇,艷麗動人;著玫瑰色口紅會顯得嫵媚神秘;著橙紅色口紅則清新跳躍。如果服裝的顏色是兩種以上的多種顏色組合,那麼選擇的口紅顏色就應取服裝主要的色調,可以加強色彩的整體感染力。若上衣與裙子或者褲子是兩種顏色,口紅的顏色就應和上衣協調一致。

  參加宴會時,由於燈光較暗,服裝比白天華麗,髮型及配戴的手飾也比較講就究,眼部化妝更是強調眼影膏的色彩,因而唇部化妝也可以跟著這個趨勢來著手。我們可以將平時用的普通口紅暫擱在一邊,而採用含有色彩或銀彩的口紅,這種口紅也是最新時尚,色調較深,而質料閃耀著金銀色彩,就好像在黑夜中的星光,閃閃迷人,嬌艷欲滴,從而達到增添神韻的目的。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