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天下》唐宮魔幻妝容盤點◣※ | 台灣美容網

 

A-A+

※◢《美人天下》唐宮魔幻妝容盤點◣※

2012年12月1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集結了楊冪、李小璐、張庭等一批「美人」的宮廷大戲《美人心計》的姐妹篇《美人天下》一開播,「美人」們的魔幻宮廷美妝已經華麗麗的博得了無數眼球,一起搶先看看吧。
  《美人天下》魔幻宮廷妝


  如果說《美人心計》的大熱是順應宮斗潮流而行的必然結果,那麼這部《美人天下》將是逆潮流而行的獨樹一幟,該劇在慣有的常規宮廷劇中融入了鬼、狐等魔幻元素,情節撲簌迷離,「妝」扮充滿魔幻色彩,使本就紛亂的後宮之爭變得更加複雜和詭異莫測。
  張庭

  產後首度復出的張庭在《美人天下》中飾演「掌門人」武則天,微微上揚的眉型,給人威嚴的感覺,眉間的花鈿鮮艷奪目,綻放出耀眼的光芒,紅色調眼影與櫻桃紅唇相映襯,讓張庭的整體造型變得冷艷高貴,氣質和魅力越發顯現。

  柔粉色眼影由眼窩暈染至腮紅的部分,搭配上同色系的唇彩,彷彿與桃花融合為一體,散發出甜蜜的氣息,兩個可愛的小髮髻更凸顯出張庭俏皮乖巧的一面。

《美人天下》三大女主角,你最喜歡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