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做「化妝品綜合臉」!←※ | 台灣美容網

 

A-A+

※→拒做「化妝品綜合臉」!←※

2012年12月1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拒做「化妝品綜合臉」!

  長期使用化妝品的人都有這種體驗:使用了某一品牌的化妝品以後,的確皮膚明顯變白變亮。在如此好的效果之下,當然再接再厲繼續使用了,但時間一長,就出現了一些諸如色素沉著、皮膚老化等副作用,尤其在夏季表現更為明顯一些。此時就必須引起注意了。因為有的化妝品中含有激素,使用之初的確感到又白又嫩,但時間一長其副作用便會出現。有些增加美白效果的化妝品甚至含有一定的鉛和汞,這些有害成分都會給人體的新陳代謝造成一定影響,而出現「化妝品綜合臉」當然也不足為怪了。

  所以,不論是干性、中性和油性皮膚的人,都應在專家指導下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一般的護膚品保質期限是兩年,千萬不要使用過期的護膚品,因為變質的護膚品會損壞你的皮膚。
  粉底選擇的好壞,對皮膚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上乘的粉底粉質細膩,塗擦在皮膚上有光澤,且能滋潤皮膚,還可起到護膚防曬的作用。粉質表面顆粒粗糙的劣質粉底,對皮膚損害較為嚴重,容易引起皮炎及加重暗瘡的生成。

  在選擇好適合自己化妝品的同時,最好注意飲食營養的補充,要多攝入一些新鮮蔬菜和水果,通過良好的生活習慣延緩皮膚的老化。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