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靚女36字美容口訣←◆ | 台灣美容網

 

A-A+

◆→時尚靚女36字美容口訣←◆

2012年03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36字口訣美容是當今前衛靚女的首選。

  其36字口訣是:
  清晨喝杯牛奶,睡前勿進餐;
  洗臉注意仔細,洗浴速度放慢;
  生活注意規律,外出避紫外線。
  清晨喝杯牛奶:
  許多年輕女性為了保持身材苗條,早晨不吃早點,其實這樣反而不利於健美。牛奶中的鈣對皮膚光潔很重要,而且早晨飲用牛奶,可使血液中的新陳代謝加快,能預防便秘和貧血的產生,使你氣色更好更年輕。
  睡前請勿進餐:
  臨睡前吃東西,往往會增加胃的負擔,特別是巧克力、咖啡這類刺激性食品,不但會刺激胃,還會刺激神經中樞,難以入眠而休息不足,早晨起來就會面龐浮腫,神色疲倦。
  洗臉注意仔細:
  氣溫隨著夏日的到來逐漸升高,皮脂分泌會變得活躍起來,面皰之類的小痘痘常常會悄然露面。為了保持面部皮膚的光滑,最好仔細洗臉。
  洗浴速度放慢:
  春、夏兩季是皮膚代謝最快,皮屑、皮癬等常於此時露出頭角。如果每次洗澡用40℃的溫水,會使你全身放鬆,最大限度地消除疲勞,恢復精力,而且,放慢洗浴速度,按摩揉搓皮膚,能使週身血流暢通,肌膚清爽亮澤。
  生活注意規律:
  在夜間23點至凌晨1點間是皮膚細胞新陳代謝最為活躍的時期。同樣是8小時睡眠,但入睡時間不同,美容護膚效果就不同。在皮膚細胞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期沉浸於夢鄉之中,對皮膚的健康最重要。

  外出避紫外線:
  一般只有到了炎夏,才會想起紫外線的存在。其實在春季,紫外線就已經開始對皮膚進行傷害。尤其在中午11點至下午3點這段時間,紫外線的強度比你料想的要高許多,因此要採取措施,注意躲避。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