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刀也照樣給你精緻五官≥◇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動刀也照樣給你精緻五官≥◇

2012年05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五官比例完美,才能算是美女一枚。但是誰天生都有這樣或那樣的不完美,不敢輕易動刀去整形,那麼就學習我們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彩妝魔術吧,利用彩妝技巧,讓五官變得嫵媚無缺。
  PART1:打造完美鼻型

  鼻子不挺,整個人看起來沒有精神,所以第一步,我們就要為大家介紹,如何用彩妝打造完美鼻型。

  1、克服塌鼻子的煩惱

  在眼頭的旁邊畫上少量的淺咖啡色粉末,用陰影強調出鼻子的高度,就能簡單的修飾塌鼻子問題。

  2、克服大鼻子的煩惱

  在鼻孔兩側利用深色修飾的塬理來讓鼻孔看起來比較小,鼻子看來也會比較長。

  3、克服短鼻子的煩惱

  用High-light的方式就能打造出理想的鼻型。

  4、克服圓鼻子的煩惱

  位於鼻頭、肉看起來比較厚又圓的位置稍微削弱厚實的感覺,就能打造理想的鼻型。

  PART2:打造完美唇型

  唇妝是整個彩妝環節的重要組成部分,如何勾勒出完美的唇形?讓你的他為你動心?快來學習吧。

  1、克服薄唇的煩惱

  用跟口紅一樣色系的唇線筆,來畫出理想的唇型,接著再塗上唇膏跟唇蜜就可以了。

  2、克服左右不對稱唇型的煩惱

  先從下唇的中央位置畫一條線,然後再接著描繪整個唇型,這樣就會容易畫出對稱的感覺。

  3、克服唇色不好的煩惱

  用指頭沾取健康感系的橘色唇彩打底以調整唇色,之後再疊擦上粉紅或是裸色系的唇彩。

  4、克服唇色泛紅的煩惱

  先用棒狀的遮瑕膏塗在雙唇,然後用手指輕輕塗勻,接著再塗想擦的唇彩。

  PART3:打造完美臉型

  臉型不完美是最容易暴露的缺點,而大部分女生幾乎都對自己的臉型不完全滿意,看看那些讓你不滿意的臉型如何修正吧。

  1、克服長臉的煩惱

  腮紅取橫向平行的畫法,在視覺上將長度變窄,然後搭配修容打造出理想的臉型。

  2、克服圓臉的煩惱

  首先從顴骨的地方斜斜畫上腮紅,再挑選深一點的腮紅畫在下方,然後再用修容來強調出輪廓,連脖子也要一起修飾。

  3、克服方臉的煩惱

  如果以顴骨為起點,畫出小小的圓形腮紅,就能讓臉看起來變小了。

  4、克服下巴凸出的煩惱

  先從顴骨最高的位置刷上橫向、但是小範圍的腮紅,再用一般的修容法,修飾臉角跟下巴的位置讓臉變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