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紅新刷法 瞬顯立體小臉頰】◎ | 台灣美容網

 

A-A+

◎【腮紅新刷法 瞬顯立體小臉頰】◎

2013年09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腮紅分為很多種,比如說蘋果色的腮紅可以用來提升可愛氣質。你用過偏棕色的腮紅嗎?事實上,這些深淺不一的棕色腮紅,具有完美修飾臉頰的作用哦,所以化妝界常將它們稱為「修容餅」。

  一、這樣淡化baby fat

  粉餅選擇:深棕色修容餅

  修容方法:用修容刷沾染深棕色修容餅,在下巴兩側、顴骨或是太陽穴處做刷掃。

  小編點評:利用深棕色在臉上創造陰影效果,鵝蛋臉瞬間成型。不僅可以淡化baby fat,更能修飾高聳顴骨與較為突出的太陽穴哦。

  二、凹陷臉頰的豐潤妙招

  粉餅選擇:帶有珠光的米白色或是白色的修容餅

  修容方法:在顯得凹陷的地方刷掃

  小編點評:珠光能在視覺上起到豐骨的效果,增強面部豐潤感。

  修容粉餅推薦:

  產品簡介:「嬌蘭」的幻彩流星系列一直是該品牌最令人難忘的彩妝產品,這個秋冬,限量版的「蘑菇頭」幻彩流星又成為收藏家的焦點。這款蜜粉和之前的散粉珠珠相比更加便於攜帶,使用也更方便。六種深淺漸變的珍珠光澤粉末可以為肌膚帶來生動的光彩,足以點亮日漸灰暗的秋日。

  小編點評:包裝精巧,便攜式設計,適合隨時隨地使用的蜜粉。珠光效果,營造出粉質明亮的妝效,提亮膚色,更能在視覺上讓偏平面的臉頰顯得立體,十足感光度令你頗顯精神。自然輕薄的粉狀,使得妝面細膩柔和,舒適自然。

  產品簡介:從她所鍾愛的粉色水晶中找到靈感,將柔美的粉紅和奢華的金棕色完美結合,創造出了這樣一款「流光粉晶」的限量版星紗顏彩盤,打造出今季最完美的低調奢華妝感。

  小編點評:金棕色營造立體妝感,令凹陷的顴骨有了視覺上的提升,從而顯出小臉效果。柔美的粉紅適合用於打造甜姐兒范兒。

  產品簡介:質地與彩妝雙效並用。所用產品都具有薔薇花的花香。這是一款具高度附著效果的壓縮蜜粉,能創造出緊致無瑕的妝效。當你使用魔幻輕影蜜粉餅來完妝,柔細的晶狀粉末會讓肌膚平滑,你無須再擔心隨時還須修補妝容。同時華麗的保水濕潤成分與肌膚不間斷的進行水合作用,亮麗的色澤自然就在你的臉上做了最完美的演出。效果持久可保持一整天,幫助遮蓋細紋和皮膚的瑕疵,給你不可思議的滋潤和柔嫩感覺。SPF 10 PA++的紫外線防護,蘊涵樹莓,葡萄籽,桑椹等精華,有效為肌膚保濕及滋潤,再配合蛇麻草精華及苧麻粉末等控油幾吸收油脂因子,時常保持膚色清爽自然,使妝容更持久亮麗。膚色均勻自然。

  小編點評:Anna Sui安娜蘇的彩妝有著俏麗精美的外盒,時尚而復古的感覺讓人愛不釋手,可以用來收藏哦。含有珍珠粉的粉質,令膚色自然亮澤,看起來氣色動人。質感細膩,還有不錯的控油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