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睫毛養護增長液真相大揭秘﹥¤ | 台灣美容網

 

A-A+

¤﹤警惕!睫毛養護增長液真相大揭秘﹥¤

2013年01月2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睫毛是近年來女性化妝的重點之一,MM使用各種具有防水、增長、濃密及捲翹的睫毛膏,以達到睫毛的持久、濃密、纖長及捲翹感。坊間也有不少宣稱可以促進睫毛生長或者增長的睫毛液,究竟這些睫毛增長液是什麼神奇產品,小編今天為你揭開謎底!

  目前,可以促進睫毛生長或者增長的睫毛液產品大致分為兩類:一種是含有藥品的睫毛增長液,另一種是不含藥品的睫毛養護滋潤液。
  1、睫毛增長液
  美國FDA前一陣子核准含0.03%Bimatoprost用於治療睫毛稀少的睫毛增長液,Bimatoprost是一種合成的攝護腺素衍生物,原本是治療青光眼的藥品。這個成分進過測試,對睫毛的增長、變粗及顏色變深均會有明顯的效果,但也有可能造成眼睛紅腫、發癢、紅膜色素沉澱及黑眼圈問題。
  令美國藥品管理當局擔心的是,市場出現了未經審批的含Bimatoprost的產品。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建議,購買了該類含有睫毛增長液的消費者應立即丟棄。
  DHC睫毛增長液
  參考價格:¥120.0 /6.5ml
  編輯點評:DHC睫毛增長液雖然宣稱是睫毛增長液,但實際上不屬於含有藥物的產品範疇。睫毛修護液(Eyelash Tonic)是照顧睫毛專用的精華液,由雛菊精華、水田芥荷蘭介精華、胡黃蓮等萃取而成,這些天然成分可以活化及呵護睫毛的根部、延長睫毛的壽命。DHC睫毛修護液(Eyelash Tonic)是呈弱酸性,溫和不刺激,肌膚敏感的人也可以安心地使用。
  2、睫毛養護滋潤液
  而另一類就是含有維生素、氨基酸、勝肽、生長因子、植物萃取、油脂及精油相關成分的睫毛養護滋潤產品。但這類產品在文獻上大都沒有證實其功效的研究報告,很難確認或比較它們之間的差異。最重要的是不少產品添加的成分都頗複雜或者表示不清晰,而且這些成分跟睫毛成長之間的關係也相當模糊,任意使用不知道會不會對睫毛附近幼嫩皮膚的造成刺激或引起過敏反應。
  這類產品的使用法跟睫毛膏不同,睫毛膏是刷在睫毛上,但睫毛滋潤液則是要刷在睫毛根部,這樣才有可能被肌膚吸收而影響毛囊達到效果。
  參考價格:¥325.0 /10ml
  編輯點評:這是一款經典的睫毛滋潤產品,能減少睫毛脫落,加速睫毛生長,讓睫毛變得更長、更濃密,具有光澤和彈性。它是目前市場上唯一得到法國國家廣告檢定局(BVP)認可使用這一宣稱的產品,並且也經過了巴黎薩伯特醫院的驗證。
  編輯提醒:

  1、使用化妝品前一定要考慮兩方面,它帶來效果的同時也會有一定的風險。
  2、如果睫毛增長液和睫毛養護滋潤液真如其宣傳那樣,能有效使睫毛變長變粗變濃密的話,那它就已經超出了化妝品的範圍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