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出健康美麗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洗出健康美麗秀髮】●

2012年04月0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洗出健康美麗秀髮

  而藝術必須具備一切與美有關的條件:形狀,空間,線條,色彩及光澤。秀髮是充滿生命力的有機物質,可以自行生長,正是這種充滿生機與靈動的面料上的創作,使得我們有不斷創新與突破的需求。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護理這一珍貴的創意來源,但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最經常做,又最容易忽視, 但卻最為重要的……就是我們每天都會進行的洗髮。 看似簡單, 卻很容易在簡單的一次次重複的洗髮過程中因為不佳的洗髮習慣而損害頭髮。
洗出健康美麗秀髮

  所以我們必須注意在洗髮時要讓頭髮自然下垂, 用溫水完全沖濕頭髮, 然後放置一定量的洗髮露在手掌中, 標準是能讓泡沫佈滿整個頭髮, 在手上揉搓出足量泡沫才能塗抹在頭髮上, 從頭皮開始, 逐漸佈滿所有頭髮, 再用手指指腹由髮根向發稍輕輕按摩, 然後小心沖洗乾淨, 輕輕擠去頭髮上的水分, 取適量護髮素, 長髮如乒乓球大小, 短髮如荔枝大小, 將部分護髮素塗抹在發稍, 發乾上, 然後將剩餘的塗在頭髮其餘部分。

  停留片刻, 用清水沖洗乾淨. 最後,用潔淨乾燥的毛巾輕拍頭髮, 請小心使用吹風機, 一般只用最低速度和最低熱量, 並保證吹風機在頭頂上反覆移動, 應該在頭髮完全乾燥前就關掉吹風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