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類化妝品的種類及作用◤※ | 台灣美容網

 

A-A+

※◥治療類化妝品的種類及作用◤※

2013年02月2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去斑霜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改善皮膚色斑狀態,使顏色變淺,面積變小。去斑霜是在潤膚霜或乳劑產品中添加維生素或中藥成分的製品。主要添加成分有維生素C 、當歸、蘆薈、白芍、枸杞等。使用方法:每天早晚皮膚清潔後以按摩的方式塗敷於色斑部位,使其充分滲透。

  粉刺露(液、霜)是用於治療粉刺及痤瘡皮膚的化妝品,可使角化細胞凝聚作用降低,黑頭鬆動,具有殺菌消炎,使皮膚恢復健康的作用。使用方法:皮膚清潔後塗用,如用粉刺霜應每隔4小時重新擦拭再塗抹,因為膏霜易使灰塵和細菌粘附。
  抑汗霜(液、粉)是用於汗腺分泌過於旺盛的皮膚和部位的化妝品,有較強的收斂性。它可使皮膚表面的蛋白質凝結,汗腺口膨脹,阻止汗液的排泄,抑制減少汗液分泌量。使用方法:在清潔乾淨的多汗皮膚部位塗抹,間隔4小時清潔再重新塗用。
  祛臭粉(霜、液)具有殺菌和抑制細菌繁殖的作用,用於分泌引起的體臭部位,有較強的收斂性。使用方法:主要用於腋窩,每間隔2小時清潔後再重新塗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