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分叉 千萬別打薄頭髮≥※ | 台灣美容網

 

A-A+

※≤遠離分叉 千萬別打薄頭髮≥※

2012年06月1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0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親愛的,雖然你每天都在做洗護的功課,但是還是分叉!說起頭髮護理,洗髮水+護髮素這兩個步驟已經深入人心了。但是,這兩個步驟需要分開來:不僅僅使用的時間要分開,使用的位置也要分開!下面教大家一招「瞻前顧後」式,讓秀髮在冬日裡魅力依舊,不再分叉。
 第一步:洗髮水重點清潔頭皮。  洗髮水主要是用來洗乾淨頭皮分泌的多餘油脂和髮絲上沾染的灰塵和異味。因此就像洗面奶一樣,洗髮水應該主要塗抹在頭皮上,並且在塗抹之前需要在掌心打成豐富綿密的泡沫。這樣才不會傷害到頭皮。接下來將剩餘的洗髮水塗抹在髮絲上,髮絲。
  第二步:護髮素只塗抹在髮絲上,切記!  「將適量的護髮素塗抹在清洗過的頭髮上」,這是我們在任何一瓶護髮素上都能看到的使用方法。注意:是頭髮上,不是頭皮上。這一點很重要!因為護髮素大多含有非常滋潤的成分,其中包括油脂。如果長期塗抹在頭皮上會對頭皮造成負擔並且堵塞毛孔,輕則會讓頭皮變得越來越油膩,重則會引起非常嚴重的掉發。正確的塗抹方法是:將適量的護髮素,或者發膜,塗抹在髮絲上,最好距髮根有5cm的距離,一定要避免塗在頭皮上。  細節秘笈:  1.拒絕削髮  很多人都有打薄頭髮的剪髮經歷,但可能你不知道,用刀片削髮的剪髮方式極易損傷發髓質和毛皮質,非常容易造成頭髮分叉和斷裂。而削髮後立刻燙染,對頭髮的損傷則更大。所以在剪髮時最好避免這樣的情況。  2.不用尼龍梳子  因為尼龍梳子和頭刷易產生靜電,會給頭髮和頭皮帶來不良刺激。所以一般梳頭最好選用黃楊木材質的梳子和豬鬃頭刷,既能去除頭屑,增加頭髮光澤,又能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

  3.燙髮吹風要慎重  吹風機吹出的熱風溫度可達100度,會破壞毛髮組織,損傷頭皮,所以要避免經常性吹風。燙髮次數也不宜過多,燙髮液也是影響頭髮髮質的一大關鍵因素所在,次數多了會使頭髮髮根大傷元氣。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