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教學:教你省時省料底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推薦教學:教你省時省料底妝技巧◤∞

2013年03月1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推薦教學:教你省時省料底妝技巧


  粉餅是由經過壓縮處理的粉末製成,因此海綿只需要輕輕按壓過,就能吸附大量厚實的粉體。如果直接用在肌膚上,就會產生宛如面具的僵硬底妝。化妝師建議如果用粉餅替代粉底液上妝,那麼在上妝之前一定要先修飾面部膚色、輪廓。
推薦教學:教你省時省料底妝技巧

  由於密度緊實的海綿容易沾取過多的粉末,有助於遮蓋混合肌膚、油性膚質及色素沉澱的痕跡。但對於干性和敏感型皮膚而言,過量粉末容易加劇皮膚干癢不適。因此建議干性和敏感型皮膚的美女們再用粉餅上妝時,使用蓬鬆的大蜜粉刷取代海綿,不僅能均勻、快速的上妝,更有自然粉膚的效果。
  第一步:打亮五官輪廓
  完成保養步驟之後,將防曬霜均勻塗在臉上,防止紫外線、彩妝、灰塵等外界因素對皮膚造成刺激。接著使用含有珍珠粉末的妝前隔離霜,塗在皮膚表面增加肌膚光澤感。隔離霜不僅能修飾毛孔、調整膚色,還能有助於完妝後皮膚由內向外透出光澤感。
  接著選用米色或淡粉色系的明彩筆點在眉心、眼睛後方的C狀區塊、鼻樑和下巴等部位,然後用指腹輕輕拍開,呈現臉龐的明亮立體感。
推薦教學:教你省時省料底妝技巧

  第二步:海綿上妝
  使用海綿上妝時,為了避免妝感過重,無論你使用哪種形狀的海綿,都已面積最小、窄的尖端沾取粉餅,這樣才能減少粉體用量。如果是使用粉盒內附贈的海綿片,使用時以食指定住海綿,再用大拇指與無名指由側面夾住。這樣可以減低沾取量。
  以鼻子為中心,放射線的將粉末在臉上推開來,臉龐與發跡線外圍無需再多加粉妝,內厚外薄的底妝讓臉看上去更加自然有立體感。
推薦教學:教你省時省料底妝技巧

  第三步:散粉刷上妝
  對於干性皮膚、敏感皮膚或天生麗質的女生,上粉餅只需用大號蜜粉刷就行了。將蜜粉刷來回刷過粉餅沾裹粉末,然後用食指彈彈刷桿幾次,抖掉多餘的粉末。
  接著同樣由臉中央開始向外呈發射狀刷開。
  最後,如果你想要更為自然的妝效,可在完妝之後噴一些礦泉水或保濕噴霧,這樣還有定妝的功效哦。
推薦教學:教你省時省料底妝技巧

  第四步:修飾瑕疵
  對於突如其來的小痘痘,可以使用小毛刷或棉棒沾水,然後將乾濕兩用粉餅在手上調成濃稠膏狀,接著點壓在需要修飾的局部皮膚即可。
推薦教學:教你省時省料底妝技巧

  第五步:噴霧定妝

  在容易脫妝的夏日裡,完妝後噴上醒膚水或爽膚水,能讓妝容更自然的同時,還能定妝、保濕,順便讓肌膚涼爽一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