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最具有女人味的唇妝◣◆ | 台灣美容網

 

A-A+

◆◢三款最具有女人味的唇妝◣◆

2013年03月3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臉部的五官中,最能體現女人味的就是唇部妝容!只需花費一點時間,就可以打造性感又富有魅力的雙唇。這次打造的是受大家喜愛的女人味的雙唇,我們將化妝技巧大公開。

  果汁感橙色的甜蜜陷阱
  橙色唇彩感覺非常水潤,簡單一塗效果也不錯。不妨再花點心思,先用唇線筆描畫嘴唇中央以外的部位,然後全體塗上唇彩,讓嘴唇顯得飽滿、效果持久,不容易陷入縱紋中。嘴唇不大紅,但顏色很鮮亮。
  在臉部的五官中,最能體現女人味的就是唇部妝容!只需花費一點時間,就可以打造性感又富有魅力的雙唇。這次打造的是受大家喜愛的女人味的雙唇。
  成熟女性的戀愛唇妝

  將粉紅的色彩和質感加減乘除,就會從單純的可愛變得帶點成熟氣息。比如乳膏質地口紅與珍珠感唇彩的組合。先直接塗口紅,然後用紙巾印一下,再塗一次口紅,最後加塗唇彩。透過唇彩的透明膜,口紅色彩顯得柔和,更有立體感和女人味。
  米色女人味
  米色的唇彩或口紅,一定要配合唇線。運用唇線筆自如描畫輪廓,對形象有很大影響。這個妝是用透明米色唇彩配合紫紅色唇彩。唇線的顏色,用唇彩化開,讓嘴唇豐滿,色彩更柔和。塗透明唇彩,要先塗遮瑕膏,消去嘴唇本身的色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