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素的錯誤認知←◇ | 台灣美容網

 

A-A+

◇→精華素的錯誤認知←◇

2012年03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COSMO的美妝調查中,精華素已經連續數年榮登「必備護膚品」首位的位置,但對精華素的效果,卻頗受爭議。有的人奉若至寶,而有的人卻感覺雞肋,甚至有的人還覺得它是雷聲大雨點小,廣告效應遠遠大於它的實際作用。其實,精華素到底應該怎麼用,有哪些禁忌,這才是造成效果差異的根源。先看看我們對精華素有哪些錯誤的認知:

  錯1狂補精華素就能更快拯救受損肌膚!
  NO!精華素之所以賣得貴,最大的因素就是因為它含有同系產品中最多的營養成分,同時,它的說明書往往也是最詳細的,比如它會不厭其煩的告訴你它最合適的用量,甚至精確到「滴」。
  千萬不要覺得這個是品牌怕你嫌貴,而是這精確的含量是通過精細計算出來的,這裡面的因素有你肌膚的耐受度、吸收力、還需要配合肌膚的調理週期,尤其最近大熱的以DNA基因保養為理念的精華素更是和你本身肌膚的狀態嚴密結合。所以無論是少用、間隔用或是多用,可能都不會有剛剛好的使用效果,尤其多用,很可能還會讓你的肌膚因為營養攝入過多,而產生牴觸、排斥甚至是過敏等症狀,就像肉吃多了會增加內臟負擔一樣。

  Estee Lauder即時修護特潤精華露(880元(RMB)/50ml)傳奇的小棕瓶有著強大的修復能力,對外界的侵害和已造成的皮膚損傷都有幫助。
  錯2越黏稠的精華素說明有效成分越多,稀的反之!
  NO!精華素的確多以濃稠的液體為質地,但是也不否認有的精華素會加入增稠劑來製造濃稠的錯覺,所以濃稠的質地不能作為衡量精華素含有效成分多少的依據。最好的辦法是對比它與同系產品中有效成分的含量,比如在它的同系乳液中,某一有效成分的含量是2%,而精華素中則該高於這一比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