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學幾招讓你秀髮越染越健康﹥◇ | 台灣美容網

 

A-A+

◇﹤偷學幾招讓你秀髮越染越健康﹥◇

2012年03月0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愛美的你,經常燙髮染髮是少不了的了,但是染髮後你有沒有及時護理好你的頭髮?


護髮,要從瞭解頭髮的結構開始:
  研究表明,頭髮的結構,共分內外三層。從最外面表皮層,到中間部位的皮質層,再到最中心區域的髓質層,無論哪個區域受到了損傷,都會最終影響頭髮的健康。所以,想讓頭髮擁有健康和美麗,護理就必須面面俱到
  什麼是CBA一體鎖護?
  依不同區域,不同目的呵護秀髮,層層深入,鎖定滋潤。
  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專家洗護SERIE EXPERT將頭髮的護理區域劃分為3個區域:
  C區,皮質層以內;
  B區,表皮層;
  A區,頭髮表面。
  SERIE EXPERT依各區所需呵護成分研發出系列產品。洗髮水和護髮露是針對於A區的產品,發膜是針對於B區的產品。而針對目前美發界在C區護理的空白而研製而成的inner logic-發芯鎖護乳,則是美發界的創舉。2005年於中國全新上市,它是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專門為呵護東方人髮質而推出的,在染前深入C區-頭髮的心臟,強化和修護髮絲內部纖維,加強敏感髮質的抵抗力,頭髮變得更強韌健康,頭髮呈現理想髮色發芯鎖護乳,讓「護髮」進入另一個嶄新時代。
  護髮的誤區:
  誤區一:只用常規洗髮水和護髮露,就能完美呵護秀髮。
  正確認識:常規洗髮水和護髮露,只是針對頭髮的「A區」,給頭髮的表層以營養,僅僅這樣,還遠遠不夠!頭髮需要專業的護理,需要CBA一體鎖護。
  誤區二:染髮是健康的死敵。

  正確認識:只要用對產品和方法,染髮絕對不是健康的死敵。頭髮C區對化學媒介是最為敏感的,來自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的創新產品--Inner Logic發芯鎖護乳,可以在染髮前使用,給頭髮的「C區」充分保護,在染髮前對秀髮的「C區」進行特別呵護,強化頭髮內部纖維及加強敏感髮質的抵抗力,讓秀髮以前所受的傷害得到妥善修護,同時,還能夠讓染髮的效果更加持久和艷麗多彩。
  所以,別在家偷懶哦,美麗可不會垂青懶女人。4月--Inner Logic發芯鎖護乳,在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髮廊隆重上市的時候,帶你的秀髮,咨詢專業的髮型師,來第一時間感受吧。他們提供染髮前與染髮後的獨特服務,會讓你的秀髮,擁有健康的最佳狀態。記得,美麗需要專業一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