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解答常見護膚問答≥∞ | 台灣美容網

 

A-A+

∞≤高手解答常見護膚問答≥∞

2012年03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愛美MM每天從早到晚按部就班地護理肌膚,洗臉、搽護膚品、敷面膜,但是肌膚問題還是會出現?是護膚方法用錯了?還是用錯產品了?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現在把大家常疑惑的問題敲下來,希望能解決大家常見的問題。

  一、傳說國外女明星都用絲質枕頭,可以防止皺紋?
  有道理!因為絲質枕頭滑順細緻,不會摩擦肌膚,起床後臉也不會有枕頭的擠壓紋,的確對肌膚比較好
  判斷是否該換枕頭的簡便自查標準
  1 在沒有其他身體疾病的情況下,晨起後常常覺得頸部麻木酸漲。
  2 需要拍打好一陣才能使其恢復一些彈性。
  3 在調整完枕頭之後,它又迅速回復扁平。
  4 枕頭有結塊、凹凸不平的現象,且填充物異味。
  注意:側睡起來臉上常會有壓痕,這些壓痕就是法令紋、魚尾紋的來源。所以選擇臉朝上的睡姿較不容易老哦!
  二、天然成份的保養品對皮膚最好?
  不一定!天然成分的確對肌膚比較沒有負擔,但也有可能發揮不了效用。像是維他命C在人體裡很容易流失,但是經過萃取的左旋C,可以深入皮膚發揮效用。
  三、蒸臉可以讓保養品更好吸收,每天都用,皮膚會變好?
  NO!最好不要天天用,或是把溫度降低。熱氣畢竟較刺激,天天用其實很傷皮膚,一個禮拜蒸一次就夠了。或是使用溫度較低的冷蒸法也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
  四、早上保養,清水洗臉+防曬乳就OK了?
  不會接觸到什麼灰塵髒污的話,早上的保養可以簡化,用清水洗臉就OK,不過一定要防曬
  注意:干性肌膚需要擦乳液來加強保濕,油性肌膚最好用點洗面乳洗臉,帶走多餘油脂。
  五、學大S天天敷臉,可以保養出好膚質?
  要看面膜種類。保濕、美白面膜的確可以天天敷,不過之後的基礎保養也不能省!清潔、去角質面膜千萬不能天天用,會讓肌膚變得十分脆弱。
  注意:不過,天天敷面膜並沒有必要,過多的養份對皮膚並沒有幫助,只要做好基礎保養,面膜一星期2-3次就很足夠。
  六、天天用去角質化妝水,還是得定期用去角質面膜?
  要看季節跟膚質去角質。就像是天天稍微收拾房間,還是需要定期的大整理來加強,所以這樣做沒什麼對與不對。
  注意:但這種方式不適合干性或敏感肌,一般皮膚冬天最好也停用其中的一項,以免太刺激。
  七、每天化妝,長久下來皮膚一定會變糟?
  NO!會變差不是因為彩妝現在的彩妝品大多安全且品質細緻,並不會傷害皮膚。
  每天化妝皮膚會變差,是因為卸妝、化妝的動作太粗魯,讓細紋增加、肌膚鬆弛;再來就是卸妝、洗臉不徹底,皮膚才會變糟。
  八、去角質後,用深層清潔面膜,粉刺通通浮出來?
  沒錯!含高嶺土的深層面膜不但能夠軟化粉刺,也會使膚溫升高讓毛孔擴張,能輕易除去粉刺。干性肌在去角質後,深層清潔面膜只要敷在局部即可。

  九、多喝檸檬汁攝取維他命C去黑斑又美白?
  不太可能!飲食中攝取的維他命C,大部分會隨著尿液流失,剩下的少部分經過身體運作,能作用到皮膚的少之又少。
  過度喝檸檬汁讓自己胃痛,得不償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