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要按膚質選擇美容護膚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注意!要按膚質選擇美容護膚方法】∽

2012年03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中性肌膚:不油、不幹,自然地呈現白裡透紅的狀態,這種膚質較好,出現的問題也比較少。

  美容護膚重點:給予肌膚正常的基礎保養,再加強補水防曬即可。
  2、干性肌膚:臉上看起來總是緊繃、乾澀、脫皮、粗糙、無光澤,容易產生細紋及斑點。
  美容護膚重點:強加保濕、使用偏油性的乳液進行滋潤,及時補充皮膚營養,預防紫外線造成的傷害。
  3、油性肌膚:容易生粉刺及青春痘,毛孔粗大,容易出現黑頭,T字部分尤其容易出油,彩妝容易脫落。
  美容護膚重點:徹底清潔皮膚,經常去黑頭和角質,除了補水之外,同時選擇可以收縮毛孔的爽膚水來收縮毛孔。
  4、敏感性肌膚:這種肌膚膚質比較薄,經常會發紅、出疹、發癢。
  美容護膚重點:盡量選擇全天然或者針對敏感性皮膚的保養品,重在為皮膚補水,使用無酒精成分的爽膚水。

  5、混合型肌膚:T字部分總是泛油光,但兩頰因為嚴重缺水而導致皮膚乾燥。
  美容護膚重點:選擇保濕效果較好的保養品,同時搭配專門針對T字部分的控油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