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從上機前做起 飛機旅行護膚寶典﹥¤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從上機前做起 飛機旅行護膚寶典﹥¤

2012年03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又到年底節假期了,你是否已經開始計畫旅行?飛行中的護膚其實更應該引起你的重視哦。俗話說,防患於未然。雖然肌膚從上機後才開始經受真正的環境考驗,護膚準備卻要從上機前開始做!
  飛行前會做哪些護膚準備?
  面膜黨代表人物
  NO.1 Sabrina
  飛行前一天晚上會先敷一片保濕面膜,並且會擦保濕精華液,讓肌膚保持水嫩,事先補充乘飛機時肌膚水分的流失。
  NO.2 小諾
  一般飛行前,如果有時間都會敷一片面膜,本人屬於混合型膚質。所以比較推薦泊美沁純雙效組合面膜,因為是T區、U區分開式的,所以肌膚「喝」飽滿滿的水分也不會油光閃閃。因為一般坐飛機的時候都是素顏,所以底妝很重要,隔離防曬都不能馬虎。
  噴霧控代表人物
  NO.1 小諾
  飛行中保濕噴霧是一定要準備的,高空封閉的機艙,即時補充肌膚水分非常重要。
  NO.2 綠豆
  我會隨身攜帶一瓶鎮定保濕功效的噴霧(含蘆薈成分的即可),長時間飛行途中,如果肌膚出現過敏不適,可以隨時拿出來噴一噴!
  保濕控代表人物
  NO.1 Sabrina
  我會帶一些保濕功效良好的面膜、精華液或是面霜。
  NO.2 Jocelyn
  抗紫外線的防曬隔離產品必不可少,也會備高保濕產品以及一些應急護膚品,處理皮膚的突發狀況。

  What』s more
  鑒於旅行中的空間限制和機場的航空管理,在飛機上可以攜帶的護膚品容量十分有限。乘坐國內航班,單個瓶子容量必須低於100ml,而國際航班的液體總量更不能超過100ml。因此,攜帶方便好用的旅行套裝,是每個空中達人的明智之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