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的星際旅行↙◇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的星際旅行↙◇

2013年02月1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彩妝的星際旅行


  色彩的星際旅行

  新的太空時代已經來臨,它與人們的生活更加息息相關。高新科技同樣也改變著美容世界,美白的成分年年更新,最近的妝容潮流更是從幾年前流行的暗淡亞光妝容變成了崇尚臉部反射自然光線的立體妝容。
  今天的彩妝品色彩已經能夠達到非常明亮以及真實的顯色效果,除了這些,彩妝品甚至變得「有智慧」了。科技使化妝越來越有樂趣了。


  幾何眼影突破現有化妝限制


  不同於現在流行的暈染化妝技法,化妝師Stephanie用幾何線條和濃厚的白色質感來表現妝容的力度。這種突破現有化妝限制的妝容,也許會成為下半個世紀的流行趨勢。
  不再回到過去找靈感,著眼於現在與未來,高科技讓人類插上了想像的翅膀。


  白色妝容新一輪流行潮流

  防曬產品至今無法克服的一個問題是防曬劑二氧化鈦的添加令塗抹後膚色看上去發白,但是誰知道呢,這可能會引領白色妝容的新一輪流行潮流。
  Shiseido光采緊致粉底霜受到多位國際化妝師好評,亮彩微細粉末容易締造亮麗光滑的持久完美膚色。從視覺上減輕肌膚瑕疵的明顯度。


  白皙膚色將會受到追捧

  如何抵禦失去大氣層保護後的紫外線傷害,成為新時代護膚及彩妝最重要議題。紫外線令人們罹患皮膚癌的幾率上升,一度風靡的陽光古銅膚色會漸漸退出流行大潮,白皙膚色將會受到追捧。
  YSL亮澤光彩粉底液不再靠添加色素來讓皮膚看上去更白,而是靠吸收週遭的光線來提升皮膚的亮度。讓妝容告別厚重的面罩效果,吸收自然光線提升皮膚光澤。


  金屬元素塑造未來感太空妝容


  金屬元素是在塑造未來感太空妝容時常被用到的,化妝師Stephanie在模特的嘴唇中央點上銀色亮片,使模特迷茫的眼神和亮片的反光效果更加符合太空迷幻的感覺。
  雲母和能夠反射光線的天然結晶複合物被添加在彩妝品內以達到均勻反射光線的效果,塑造臉部立體未來感妝容。


  濃眉素顏搭配柔軟細白膚色

  描出濃黑誇張的眉毛,搭配柔軟細白的膚色,用Shu Uemura透麗粉餅稍微遮蓋本來的唇色,臉部幾乎沒有別的顏色,這款妝容有著不真實的感覺。
  Shu Uemura透麗粉餅的透明膠質分子能吸收多餘油脂和汗水,令妝效持久。


  防止紫外線灼傷皮膚

  在眼皮上塗上反射光線的大面積眼影可能是防止紫外線灼傷眼球的一個不錯的辦法,當然這是個玩笑,也是一種幻想。
  與上世紀60年代不同,太空旅遊指日可待,移民太空也不再是狂妄的幻想,科技的飛速發展讓我們把目光投向更廣闊的宇宙,而在日常生活中,高科技也與我們如影隨行。Lancôme感光自然粉底液感光科技可自動捕捉光線,膚色看上去自然動人。
  妝前底霜填平細小皺紋

  科幻電影裡太空女戰士的皮膚總是光潔如假人,在現實生活中,妝前底霜中含的硅成分能在上粉底前先填平細小的皺紋,而且令粉底液在塗抹時更順滑,減少粉底用量,使皮膚透出自然的肌理。有的妝前底霜還兼具調色和提亮功能,令肌膚更亮澤。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