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暇美肌的掃盲升級「斑」◣▓ | 台灣美容網

 

A-A+

▓◢無暇美肌的掃盲升級「斑」◣▓

2013年01月02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無暇美肌的掃盲升級「斑」

  從三月份開始,紫外線的強度曲線一直向上揚,美白就自然而然的成了當務之急。而色斑,永遠是這場「白日夢」裡的首要問題。2009年,各大美容品牌集中火力,開設了一場又一場掃盲升級「斑」。
  頑固色斑
  狀態:已經成形 人群:30歲以上女性
  雅詩蘭黛研發部全新發現:肌膚隨著年齡的增長,長期暴露於外界環境或承受壓力,會引起局部持續炎症反應,削弱表皮之下的肌膚組織,從而破壞肌膚天然的支撐結構(基底層),導致黑色素細胞之間天然的「分隔」不復存在。沒有了這個「分隔」,黑色素細胞就會聚集在一起,從而形成更大、更明顯、顏色更深的黑色素堆積,即為頑固色斑。
  [掃盲「斑」]

  1、 升級配方:全新剔透還原蛋白。它能幫助肌膚天然重建頑固色斑之下的支撐結構,使肌膚回復緊致平滑。當肌膚天然的支撐結構恢復之後,黑色素細胞之間的「分隔」也隨之恢復,黑色素堆積被逐漸瓦解,顯著淡化消褪頑固色斑。
  2、 升級科技:快速溶解黑色素。雅詩蘭黛獨有的全新第三代黑色素溶解科技萃取自生物酵素,深入滲透作用於頑固色斑肌膚細胞內的黑色素堆積,在短短4天內,就可以將黑色素溶解成肉眼無法察覺的細小微粒。
  3、 升級元素:SVCT。FANCL最新研究出一種細胞表面的蛋白質SVCT,只要有它的加盟,就可以幫助維生素C等美白主要有效成分更充分地進入細胞,發揮深層美白的作用。

無暇美肌的掃盲升級「斑」

  微小色斑

  狀態:正在成形 人群:18—30歲女性
  黑色素其實一直都存在於我們的肌膚細胞中,可以說它就好像一個定時炸彈,一旦受到外界的干擾或刺激,比如:受到紫外線照射、情緒壓力和荷爾蒙分泌紊亂,就會「爆炸」,形成微小的色斑。通常微小色斑的黑色素積聚於肌膚表層或毛孔周圍的死皮細胞內,從而令膚色顯得晦暗不均。

  [掃盲「斑」]
  1、 升級配方:N醋酸基葡糖胺。它有切斷黑色素產生的信號,從而令肌膚明亮光彩,均勻剔透,是雅詩蘭黛最新美白系列產品的主要成分之一。
  2、 升級科技:「防火牆過濾網」技術。倩碧新研發的美白科技能有效減緩黑色素傳輸、轉移的速度,以淡化微小色素、色斑的顏色。

無暇美肌的掃盲升級「斑」

  潛在色斑

  狀態:有可能成形 人群:所有
  肌膚長時間經歷外界刺激會誘發肌膚內組胺的持續釋放(組胺是體內分泌,引起炎症和過敏性疾病的主要物質),這將直接加強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增加黑色素的生產。也就是說,與其色斑形成之後美白,不如先做好防曬等預防色素堆積的防範措施。

  [掃盲「斑」]
  1、升級配方:薑黃濃縮精華。能幫助肌膚自然抵抗因受外界刺激導致增生的黑色素持續釋放,使肌膚處於持續的鎮靜狀態,從而預防潛在色斑的生成。
  2、升級方法:「樂活」美白法。美容專家表示,練瑜伽、聽輕音樂等,可以防止色斑形成。

無暇美肌的掃盲升級「斑」

  璀璨美白系列(雅詩蘭黛)

  針對不同程度色斑而研發的美白產品,8周內逐漸瓦解表皮層和真皮層的黑色素沉澱和堆積。
  參考價:洽櫃檯
  美白祛斑精華液(FANCL)
  新加入「霍霍巴葉精華」,能去除因紫外線而形成的自由基。
  參考價:335元(RMB)/18ml
  超凡嫩白晶瑩亮采精華露(倩碧)
  功效加倍的升級版酵母精華,有效打散較大的不規則的色素。
  參考價:680元(RMB)/30ml
  淨透美白精華液(植村秀)
  水果萃取物可去除含黑色素的老化細胞。
  參考價:650元(RMB)/30ml
  智能愉悅臻白精華乳(蘭蔻)
  系統針對由情緒壓力引起的色斑。
  參考價:790元(RMB)/30ml
  美白祛斑乳(雅漾)

  含有穩定的維生素C前體,抑制黑色素再生。
  參考價:380元(RMB)/30 ml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