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為你護出花樣彈性美肌】● | 台灣美容網

 

A-A+

●【鮮花為你護出花樣彈性美肌】●

2013年01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的肌膚乾燥沒有光澤嗎?你想肌膚水潤光滑嗎?鮮花為你護出花樣彈性美肌。

  問題1:肌膚乾燥緊繃,毫無光澤
  對症鮮花:玫瑰
  肌膚乾燥緊繃,毫無光澤
  玫瑰花茶是一種很好的美容養顏茶,中醫把黃褐斑、雀斑等面部色斑稱之為「肝斑」,認為是肝氣鬱結所致的,而玫瑰是治療肝氣的理氣良藥,就能疏通肝氣、調和氣血,從而減退色斑、均勻膚色。另外玫瑰理氣,氣能推動血行,可以行血化淤。
  溫馨提示:隨身攜帶一瓶小容量的玫瑰保濕噴霧。覺得乾燥時噴濕全臉後用紙巾輕按去多餘水分,能緩解乾燥緊繃。
  問題2:額頭、嘴角開始長出細紋
  對症鮮花:茉莉
  額頭、嘴角開始長出細紋
  茉莉,被稱為「花中之王」。據《本草綱目》載,「以其蒸油取液,做面脂頭則澤,可長髮潤燥香肌」。由於它具卓越的滋養效果,對因乾燥所造成的細紋具有潤澤和修復功效,能增加皮膚彈性,延緩皮膚衰老。
  溫馨提示:茉莉的香味馥郁芬芳,令人心情愉悅。塗抹前,先在手心預熱,放在鼻子前深呼吸能放鬆心情。
  問題3:超負荷的工作令肌膚緊繃、肌肉緊張
  對症鮮花:薰衣草
  超負荷的工作令肌膚緊繃、肌肉緊張
  比起其他花卉的輝煌歷史,薰衣草治療灼傷的顯著效果直到上世紀20年代才被一位法國化學家發現。但強大的護膚功效令它在100年不到的發展史中大放異彩,尤其是它鎮靜神經系統和舒緩疲倦肌肉的功效,令它成為了熱門成分之一。面對高強度的工作和生活壓力,薰衣草保濕肌膚的同時能達到舒緩肌膚、放鬆心情的效果。
  溫馨提示:在泡澡時,選一款含有薰衣草成分的保濕面膜敷臉,閉上眼睛,令身心同時得到舒緩和放鬆,壓力頓時無影無蹤。
  問題4:膚色暗沉,臉頰斑斑點點
  對症鮮花:百合
  膚色暗沉,臉頰斑斑點點
  想要美白祛斑,眾所周知,維他命C是最有效的成分之一。在白百合的原液萃取中含有大量豐富的天然維他命C,能提高肌膚的通透感,緩解色素沉澱,令肌膚白皙柔嫩。近年來,馬達加斯加的紅百合被證明具有強大的抑制黑色素生成、提亮膚色的作用,成為Dior花蜜活顏系列的主打成分之一。
  溫馨提示:除了使用含有百合的護膚品,民間還盛傳將百合與薏米混合後加水煮成百合薏米粥的食用美白偏方。不妨試試每天早晚各喝一小碗。
  問題5:去年夏天的痘印還爬在臉上
  對症鮮花:金盞花

  去年夏天的痘印還爬在臉上
  金盞花具有消炎、抗菌的護理功效,超強的癒合能力令它成為對抗疤痕和痘印的強大力量。此外,針對日曬所造成的紅腫、發炎,金盞花也能加以舒緩和消炎,令肌膚回復健康澄淨。
  溫馨提示:每週1-2次溫和去角質對去除痘印起著關鍵作用。去除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後再使用含有金盞花成分的祛痘除疤產品就能事半功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