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必知7種彩妝趨勢←∽ | 台灣美容網

 

A-A+

∽→2010必知7種彩妝趨勢←∽

2012年05月2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些人可能記得2009年是牛年,或者是暮光「吸血鬼」的一年,或者有可能是lady gaga的一年。但是我們這些追求時尚潮流的女孩們都會記得2009年的時尚趨勢,2010年新的時尚潮流已經來臨了,下面,我為大家做一個精緻的時尚趨勢清單!

  1. 看看我們的美甲顏色
  左為2009 vanessa hudgens美甲造型,右為2010 brittany gerena美甲造型
  是時候該拋棄那些單一的顏色了。雖然我們喜歡低調的香檳色指甲,但是2010這一年,美甲的顏色比去年來的更大膽一些!從beyonce的金屬色美甲造型到絨面革的指甲油,再到brittany gerena表現出的霓虹色調的美甲造型,2010年的顏色就在於你自己對色彩的追求。為了產生更多的色彩,可以從nail design瞭解到更多的指甲拋光技術和造型設計方式。
  2. 超大的側辮
  左為2009lauren conrad展示的小辮子造型;右為2010alexander wang早春秀場大側辮
  2009年出現的極小的嬉皮辮子幾乎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特別是lauren conrad。今年的春季秀場發佈會上卻出現了大而粗的側辮,它意味著這類的髮型趨勢馬上就要出現在名人身上了,為了讓你的側辮看起來更加另類,可以把辮子盤起來做個性感的造型。
  3. 亮色眼影妝
  左為2009 michelle tractenberg眼妝造型;右為2010 chanel iman早春眼妝時尚趨勢
  深夜的黑色煙熏妝是派對女孩們的最愛,但是今年幾乎所有的it girl都開始選用超炫的顏色作為眼妝的首選,就像michael kors的多彩的眼影妝一樣充滿著整個城市。這就意味著大家開始追逐瘋狂的crayola色調。不管你選擇柔和的還是充滿活力的眼影,關鍵在於要讓眼部其他部分塗上光滑的棕色,畫一個中性色彩的眼妝,化妝造型師pat mcgrath告訴大家:濕的眼影妝會可以上更多的色調。
  4. 凸起的髮型
  左為2009 nicole richie女性的盤發;右為2010 bardot似的性感卷髮
  你可能在電視上看過讓頭髮凸起的工具,它可以讓你的馬尾辮的高度,但是今年,brigitte bardot風格的髮型是非常鬆散的,而且沒有紮起來,paul & joe秀場上的性感小貓式的髮型奪得了桂冠,搭配這類髮型最好就是偏分和你迷人的微笑。
  5. 紫紅色唇
  左為2009 rihanna的唇妝;右為marc jacobs秀場上展示的新款唇部色調
  晚上佩戴太陽鏡的確表現的很誇張,黑色的雙唇極具挑釁的感覺,但是被rihanna演繹的非常完美。marc jacobs的秀場上看到的新的潮流,就是紫紅色的雙唇,2009秀場上出現的這種流行的色調比黑色的雙唇更有魅力,彩妝造型師pat mcgrath, 他成功的在prada秀場上展示出螢光紅的雙唇。
  6. 彩色髮帶作裝飾
  左為paris hillton頭巾;右為zac posen髮帶纏繞的假髻
  2009 paris hilton 秀場上的頭飾是頭巾,那麼2010年的潮流飾品屬於zac posen 秀場上的用髮帶紮起的高髻。為了創造出這樣的髮型,可以在頭髮後面的高髻上纏繞多彩的髮帶,明亮的彩虹色也非常絢麗奪目。

  7. 頭頂上的圓髮髻
  左為2009 emily blunt的假髮髻;右為2010 charlotte ronson早春秀場的頭頂上的圓髮髻
  髮髻絕對是一個精典的髮型,但是如果你想改變一下你的髮型,可以試一下芭蕾舞演員的圓髮髻。你可以從芭蕾舞的表演中發現這種髮型,不過charlotte ronson的秀場上也出現了這樣的圓髮髻,把你的頭髮從後面扎個高高的馬尾辮,用發膠把旁邊的短髮都梳得很光滑,上一點定型膠,然後用v字的卡子盤起來,這個髮型就是最熱門的,也是最簡單的圓髮髻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