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當唇妝↙◇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得當唇妝↙◇

2012年09月0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一種美是舉世公認的,那就是性感。評價一個女人是否性感,關鍵要看她的嘴唇。所以女人們都注重唇妝的雕琢,以吸引她身邊的男人。可是,你知道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嘴唇嗎?不得當的顏色或刻意的雕琢,也許會把你的他雷焦哦。
  1、過於蒼白的嘴唇,顯得毫無血色,給人一種病懨懨的感覺,一定會讓身邊的男人懷疑是不是不舒服,或者身體哪裡有問題,甚至會有一種距離感,把別人拒於千里之外。

  2、唇色太妖 有調查顯示:男人最害怕的唇色就是太過妖媚、沒有血色的黑色或深紫色。這兩種顏色在T台上也許很出彩,可在生活妝中可就顯得比較病態了。為了不讓你身邊的男人把你當鬼一樣看待,還是不要在日常妝中化這樣的唇色了。

  3、滿佈油光的雙唇女生通常都希望自己的雙唇富有光澤,而唇彩正好能夠完成女生的這個心願,但很多女生不懂得掌握唇彩的使用份量,又或者選擇的唇彩含有太多油份,使得雙唇太油亮。增加光澤的目的是達到了,但卻讓男士們退避三舍。試想一下,誰會樂意親吻一雙油膩膩的嘴唇呢?
  4、唇部乾裂雙唇乾裂,不但唇紋加劇,還會有脫皮甚至出血的情況,這時候就要好好保護雙唇,為雙唇補充足夠的水分,並使用有滋潤、修復效果的護唇用品,讓雙唇恢復光彩,不然就會因為乾裂的雙唇而嚇跑心儀的他喔!
  5、過分加強唇線刻意畫出唇線會顯得太做作和老氣,就像上個世紀的濃妝艷抹。沒有一個男人會願意帶著媽媽級妝扮的女孩子出去的。以唇刷沾上口紅,輕輕描繪周圍之後再塗上口紅會更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