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宮廷失傳秘方五分鐘變美▉◣ | 台灣美容網

 

A-A+

◢▉六大宮廷失傳秘方五分鐘變美▉◣

2013年02月26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6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用甘松、山奈、香薷、白芨、白芷、防風、蒿本、白僵蟲 、白附子、天花粉、零陵香、綠豆粉一起搗成細末,每天洗臉或洗澡用來擦身,很快會產生上述效果。

  用黃柏皮、木瓜根,研末後加棗仁一起搗成泥漿,每天早上洗臉,臉部肌膚會變得嫩如凝脂,艷若桃花。此法能保持天然物性,不會破壞皮膚細胞組織,沒有副作用。
  每天洗臉後,用雞蛋清塗面部或其他部位的肌膚,再用手巾揩淨,堅持一個月,效果顯著。或者,每天將黃酒1升放入洗澡水中,連洗兩個星期,肌膚自然變得細膩無比,若能用美玉摩擦更妙。

  少年白頭,最不雅觀。用反桐木帶皮燒成灰,再將胡桃燒成灰,加入菰米一起研成碎末,用黃蠟溶化,攪拌成膏狀,每天傍晚塗擦到頭上,白髮自然會變成黑髮。
  將臉洗淨,取雞蛋1/4的蛋清和蛋黃均勻塗在臉上,動作要快,15分鐘內不說笑,然後用溫水洗淨並擦上潤膚液。20至30 歲每週2次,30歲以上每週3次,蛋清適用於皮膚中性、油性;蛋黃適用於皮膚乾澀無光澤,有細小皺紋者。
  用豬苓香、威錄仙、茅霍香、香草、干荷葉各2兩,再用 甘草、白芷各半斤,研碎,拿3~5兩裝入疏布袋中,會同前面的藥品一起煎水,在無風的地方每日洗1次,經過1個月以後,肌膚就會變得芳香潤澤,妍麗多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