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花卉成分 護膚給力!↙∽ | 台灣美容網

 

A-A+

∽↘白色花卉成分 護膚給力!↙∽

2012年03月2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喜歡百合的女孩子肯定和喜歡玫瑰的女孩子一樣多!但是百合除了純潔美麗,還有很好的護膚功效哦,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花卉成份的護膚功效早已被大家熟知,彷彿他們就是擁有一種力量,讓我們的肌膚伴著沁人的芳香,也變得和他們一般的嬌艷盛放。而並非每一類的花朵都是艷麗的,還有一些花朵素淨淡雅卻更似擁有魔力一般。
  梔子花的花語是「喜悅」,是原產於我們國家的一種花朵。
  梔子性喜溫暖濕潤氣候,不耐寒;好陽光但又不能經受強烈陽光照射,宜在稍蔽蔭處生活;適宜生長在疏鬆、肥沃、排水良好、輕粘性酸性土壤中,是典型的酸性花卉,因此其提取物能在人的皮膚上形成以中酸性的保護膜。梔子花含有三萜成分,梔子花酸A、B和子酸。另外,還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粗纖維及多種生素。其根、葉、果實均可入藥,有瀉火除煩,清熱利尿,涼血解毒之功效。
  白百合,又名聖母百合、瑪丹娜百合(Madonna Lily)。是百合科百合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於巴爾幹半島與西亞,種小名candidum是「純白色」的意思,形容本種花瓣的顏色是純白色的。
  白百合富含粘液質及豐富的維生素,有益於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它具有祛斑淡斑,補水亮膚,抗皺駐顏,美白滋潤等美容功效。

  擁有沁人花香的茉莉也是很有效的美容花卉之一,它能收縮毛孔,清爽肌膚,使肌膚光潔細嫩。從中萃取的天然茉莉花精油亦有滋潤肌膚、抗老化等諸多功效。當茉莉花開時,摘取沒有完全開放的花朵浸入冷水中,密封浸放幾日後,兌入少許食用酒精,在每天早晚洗臉後將它輕輕拍在臉上,即可達到美容效果。
  山茶花的美膚及再生功效像它的外表一樣驚人:潔白的花瓣蘊含豐富的維生素以及多種微量礦物質,可以起到收斂、振奮肌膚的作用。而從中萃取的山茶花籽精油更能夠促進內層細胞再生、滋養皮脂細胞。據說慈禧太后每日以珍珠山茶花油美顏護膚;宋美齡女士則用含山茶花的護膚油做臉部按摩,以養護嬌嫩的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