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女士必知 膠原蛋白要多少﹥※ | 台灣美容網

 

A-A+

※﹤愛美女士必知 膠原蛋白要多少﹥※

2012年03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皮膚中,膠原蛋白是「彈簧」,決定了皮膚的彈性和緊致度;也是「水庫」,決定了皮膚的含水量和儲水力。皮膚粗糙、毛孔粗大、鬆弛細紋等老化跡象,都與皮膚膠原蛋白不足有關。人體每天流失的膠原蛋白達到1000至4000毫克,那到底每天該補充多少膠原蛋白才足夠呢?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幾年前,防曬霜的SPF指數一度被攀比得很高,但很快被政府部門制止,因為那並不意味著有效與安全——是否對此還記憶猶新?同樣地,補充膠原蛋白,也不在於越多越好,而在於產品所含的是不是膠原蛋白「三肽」。

愛美女士必知 膠原蛋白要多少

  甚麼是「三肽」?
  大分子膠原蛋白或「五肽」、「六肽」之類的「微肽膠原蛋白」,都必需先分解為單個氨基酸,再隨機地合成為身體各部位的蛋白質或膠原蛋白,只有小部分被合成為皮膚的膠原蛋白。因此,即使長期、大量地「進補」,美肌效果也未如理想。
  相反,僅由3個氨基酸組成的膠原蛋白「三肽」,則無需分解,直接被皮膚吸收併合成為皮膚「獨享」的膠原蛋白,美顏效率自然更勝一籌。
  膠原蛋白「三肽」 每天只需吸收2600毫克
  研究發現,健康皮膚每天吸收約2600毫克膠原蛋白「三肽」應該夠了,喝得更多,實際效果是差不多的;如果皮膚自身的膠原蛋白合成機能不佳,或喝的不是膠原蛋白「三肽」,那就更難達到你期待的效果。

愛美女士必知 膠原蛋白要多少

  HTC膠原蛋白 滿足皮膚需要 提升合成機能
  FANCL 「Deluxe Tense up」專利核心成分HTC膠原蛋白(日本專利號:特許第3802721號),正正是由3個氨基酸組成的膠原蛋白「三肽」,無需重新分解,即可直接被吸收、合成為皮膚的膠原蛋白。研究發現,健康皮膚若每天吸收2600毫克HTC膠原蛋白,所合成的新鮮膠原蛋白,足以彌補、甚至超過每天的流失量;如果皮膚老化或合成機能下降,則更應借助HTC膠原蛋白能傳遞信息的活性作用,來促進纖維母細胞的膠原蛋白合成力,以逐漸達到「產出」與「流失」的平衡,否則喝再多也無法實現理想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