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化妝水打造動人美肌◤▓ | 台灣美容網

 

A-A+

▓◥平價化妝水打造動人美肌◤▓

2012年04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平價化妝水打造動人美肌在化妝水的選擇上,是相信大牌的先進技術,還是鍾情平價品的價廉物美?其實,平價化妝水也可以通過用量以及護膚小技巧來達到媲美大牌的驚人效果哦!
在化妝水的選擇上,是相信大牌的先進技術,還是鍾情平價品的價廉物美?其實,平價化妝水也可以通過用量以及護膚小技巧來達到媲美大牌的驚人效果哦!
  Q:高價化妝水的成分優於平價化妝水嗎?
  A:無論是高價還是平價化妝水,其中運用的保濕成分,如透明質酸、神經酰胺等都是基本相同的。不同的是,大牌產品可能還會添加其他的高價成分來達到附加效果,或者利用高科技手段來提高產品的滲透和吸收力度。
  Q:高價化妝水一定比平價化妝水效果好嗎?
  A:其實,化妝水能否發揮出最大效果的關鍵取決於使用量是否充足以及持久性。使用高價化妝水時,由於價格的關係很可能會刻意減少每次的用量,而平價化妝水因為價格便宜,所以使用起來毫不「吝惜」,從而導致平價化妝水的使用效果往往更好。

  Q:怎樣讓平價化妝水發揮出最大的護膚功效?
  A:如果想讓平價化妝水發揮出最大功效,就要使用一些護膚技巧,如棉片濕敷、拍打、手掌加溫等,並且要學會如何正確地塗抹不同質地類型的化妝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