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小秘訣 幫你延長美容工具壽命≥◇ | 台灣美容網

 

A-A+

◇≤3招小秘訣 幫你延長美容工具壽命≥◇

2012年06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美容工具我們天天都會用到,如果保養得好,很多產品都有5年以上的壽命,可是為何你的美容工具1年就需要全部換新?你誤認為不用清潔的美容工具,恰恰是最需要清潔的喲。

http://img.mmtw.org/img/201207231356565499.jpg
  1.化妝刷上的細菌
  眼影刷、蜜粉刷基本是化妝菜鳥都會購買和使用的兩大刷子,我們每天上妝也都會用到它們,一般來說我們都會把化妝刷存放在刷套中,但是即便如此,它們也會蘸滿粉體和灰塵,因此1~2週一次的清潔就變得非常重要。

  化妝刷清洗方法:找一個廣口杯,往裡面倒入溫水,滴幾滴潔面乳,放入刷子,在水中攪拌,然後用流動的溫水把刷子沖洗乾淨,最後放平風乾即可。
  旅行時也有清潔辦法:你可以使用帶有卸妝功能的濕巾,順著刷毛清潔、擦拭,之後風乾。

http://img.mmtw.org/img/201207231356572218.jpg

  2.卷髮器也需要清潔

  很多人都認為在美容工具中只有化妝刷需要清潔,其它產品都不需要,這就不對了,看似乾淨的卷髮器上其實也有很多灰塵,要是不清潔乾淨在使用,會讓髮絲沾染太多不乾淨的雜質。
  卷髮棒清潔方法:在不插電、冷卻的情況下用濕布先擦一次加熱棒,然後可以倒上一點酒精,進行第二次清潔。

http://img.mmtw.org/img/201207231356555343.jpg

  3.脫毛器最好別用水沖

  雖然現在很多脫毛器都宣稱自己的刀片和電機可以用水清理,但是我們的生活用水裡摻雜很多雜質,很容易腐蝕刀片及電機。
  脫毛器沖洗方法:你可以用吹風機來清理殘留在刀片上的毛髮,之後再用乾布擦拭就可以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