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完美側臉彩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塑造完美側臉彩妝技巧≥●

2012年05月3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30度側臉示範(芙蕾達·平托/巴黎歐萊雅)

  浮凸輪廓:

  沒有天生的輪廓分明的側臉?化妝雖不能讓人「脫胎」,也能塑造輪廓「換骨」假象。

  高光VS陰影:許多名模的側臉都有非常上鏡的顴骨,以及顴骨下方性感的凹陷陰影,這些都可以用深色修容或腮紅,加上高光來「偽造」。而深色修容的用處不僅僅如此,對於那些對自己腮骨過大煩惱的人來說,深色修飾過的臉頰下緣,會有很好的視覺收縮效果。

  可以用一把大的修容掃,蘸取啞光修容粉,沿腮骨和顴骨下緣,分別暈開一道陰影線,成倒V形在耳際會合,再用高光暈染顴骨上緣,就能發現側臉的輪廓感開始凸現,下巴和嘴唇人中處的高光渲染,會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暈染技巧:側臉修容的重點在於暈染的技術,因為側臉有大片肌膚,如果暈染技術不高,造成過渡色彩不勻,看起來會相當突兀。一把順手的斜角修容刷是打造側面美人的必需品。

  60度側臉示範(M·A·C後台)

  線條偽裝

  就算地心引力永遠存在,我們的側臉線條也可以一直向上。其實不難注意到,近年來許多明星,比如鞏俐,開始畫向上微微飛挑的眉毛,這種飛挑眼線的加強版,能更加塑造面部戰勝引力、年輕飛揚的感覺,尤其從側面看來,更帶有一份嫵媚的霸氣。從側面四條飛揚線條入手,徹底盤活你的側面美。

  眉梢線:在畫眉時將眉梢延長3毫米左右,並微微上揚,你就能體驗到側面看上去好似「長眉如鬢」的古典美。

  眼角線:上揚的眼角線不必誇張,只要微微拉長,上翹不超過15度角,就能塑造適合日常的側面妝容。

  唇角線:清晰向上的唇角不僅可以為臉加分,更能給人帶來無敵親和力。

  腮紅線:這條隱性的線條從嘴角開始,到鬢角結束,和正面的圓腮紅帶來的嬌美可愛感覺不同,一條斜斜飛入髮際的腮紅線,能讓你從側面看起來更加青春飛揚,視覺效果也更為提升。

  90度側臉示範(KeiraKnightley)

  大號美睫

  什麼最能偷走所有的目光,讓旁人的注意力不再放在側臉的不完美上?沒有什麼比一簇大號美睫更能點綴你的側臉了。

  掌握以下幾個要點,側面比正面更漂亮的大號美睫輕鬆收入囊中。

  捲翹度:對於側面輪廓來說,捲翹的作用還要在纖長和濃密之上,如果睫毛膏的捲翹效果對你來說不夠,電熱睫毛夾就是最快速有效的「作弊」手段,它的優點除了效果明顯外,還有不容易弄髒眼部妝容,少拉扯睫毛和眼部皮膚等。

  下睫毛:在側臉輪廓裡也是亮點之一,如果想強調側面效果,就需要對下睫毛加倍留意,專為它選擇一款防水睫毛膏是側十分必要的。

  善用工具:如鋼齒睫毛梳、邊角睫毛夾和遮住眼皮的睫毛卡等,能節省塗抹睫毛膏的時間,大大提升效果。假睫毛也不僅僅屬於重要場合,隱形假睫毛膠水和自然型的假睫毛,是平日提升側臉關注度的最佳秘密武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