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你的個性美白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適合你的個性美白方案】◆

2012年02月14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膚的舞台每年必定上演美白的大戲,誰叫女人們都鍾情白皙呢!但面對無數商家各執一詞的煽動性誘惑,你對美白瞭解得越多,你的選擇就越接近正確,你的美白效果才越接近完美。 常有人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言下之意就是只要你願意去努力,總能美得起來。

  但這當中忽略了一個技術性的問題,就是,你的努力方向一定要正確,否則不僅事倍功半,還可能是無效的,甚至適得其反。你的美白任務總是以失敗告終嗎?那還是趕快反省一下你是不是正在誤操作?小編特別收納了最常見的幾種美白誤區,讓你的美白知識即時升級! 有不少消費者總認為美白品,越新越好。這是因為每到三四月份,百貨公司就要被美白的廣告佔據了。

  沒有一個品牌願意錯過這個證明自己研發實力的機會。可在這些「新品」中,到底能有多少「新」成分「新」技術呢? 與其質疑商家,不如反觀自己的需要。你是不是總把希望寄托在「新品」上?你是不是總幻想新品一定能帶來奇跡?事實上,經科學驗證的美白有效成分,其實仍是維生素C、曲酸、甘草萃取、果酸、維生素A衍生物這些老面孔。不是否定新成分,但新成分的驗證需要時間。況且,就美容品來說,新產品未必就真是更好的,只有適合自己的肌膚需要的,才是最好的。
  不過也不必失望,孜孜不倦的美容專家還在努力嘗試幫助實現我們的美白夢想。你會發現三大美白「新」潮流: 美白家族擴軍了:你會發現,美白不再只是潔面、精華素、眼霜和面霜,高倍數的防曬、重點淡斑也都加了進來。弄得每一家的美白品站出來都能有長長的一隊,讓我們的美白工作更完善。
  重新洗牌:以往防曬都是另有一類的,如今很多頂級品牌都把防曬品歸於了美白的家族,這也是告訴你防曬可是美白的前提哦! 成分的新搭配:也許去年還是維生素C和果酸的配搭,如今就成了維生素C和甘草萃取的結合。雖然找不到更新的成分,但品牌對於現有成分的搭配組合,也是為了能夠找到更加有效的配方方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