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清毒素讓你的肌膚白起來≥※ | 台灣美容網

 

A-A+

※≤排清毒素讓你的肌膚白起來≥※

2012年02月14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體內累積了多少毒素?Test:如果你完全符合其中的3項,那表示你的「體內毒素」已經堆起來了,要迅速地執行體內清除!
  test:
  ·口腔有黏膩感,舌頭上有白 色的舌苔。
  ·吃飯時總是很匆忙,沒有細 嚼慢咽。
  ·臉上常常起疹子,痘痘長不停。
  ·喜歡常吃加工處理過的精緻食品。
  ·生活緊張,暴飲暴食。
  ·一到下午,小腿就開始腫脹。
  ·沒有經常喝水的好習慣。
  身體排毒需要
  隨著環境污染日益嚴重,現代人越來越重視自身的健康。專家指出,只有及時排除體內的有害物質及過剩營養,保持五臟和體內的清潔,才能保持身體的健美。這裡向您推薦四種既天然經濟的排毒食品。
  黃瓜
  黃瓜所含的黃瓜酸,能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排出毒素。維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5倍,能美白肌膚,保持彈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黃瓜還能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對肺、胃、心、肝及排泄系統都非常有益。夏日裡容易煩躁、口渴、喉痛或痰多,吃黃瓜有助於化解炎症。
  富含碳水化合物、膠質、腦磷脂、纖維素、葡萄糖、木糖、卵磷脂、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 C、蛋白質、鐵、鈣、磷等多種營養成分,被譽為「素中之葷」。木耳中所含的一種植物膠質,有較強的吸附力,可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的灰塵雜質集中吸附,再排出體外,從而起到排毒清胃的作用。
  胡蘿蔔
  胡蘿蔔富含糖類、脂肪、揮發油、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花青素、胡蘿蔔素、鈣、鐵等營 養成分。現代醫學已經證明,胡蘿蔔是有效的解毒食物,它不僅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而且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和果膠,與體內的汞離子結合之後,能有效降低血液中汞離子的濃度,加速體內汞離子的排出。
  海帶
  中醫認為海帶性寒、味鹹,功能軟堅散結、清熱利水、去脂降壓。現代醫學認為海帶中的褐藻酸能減慢放射性元素鍶被腸道吸收,並能排出體外,因而海帶有預防白血病的作用,對進入體內的鎘也有排泄作用。

  豬血
  我國傳統醫學認為,豬血有利腸通便、清除腸垢之功效。現代醫學證實,豬血中的血漿蛋白被人體內的胃酸分解後,能產生一種解毒、清腸的分解物,這種物質能與侵入人體內的粉塵、有害金屬微粒發生生化反應,然後從消化道排出體外。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