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保濕夏日護頸必修功課←● | 台灣美容網

 

A-A+

●→防曬保濕夏日護頸必修功課←●

2012年04月08日 【夏季美容】, 保濕, 護膚常識,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頸部肌膚由於皮脂腺不發達,分泌皮脂較少,其實比面部肌膚還要脆弱,所以同樣需要日常的護理。頸部的日常護理中最應該突出防曬和保濕兩項功課。
頸部肌膚由於皮脂腺不發達,分泌皮脂較少,其實比面部肌膚還要脆弱,所以同樣需要日常的護理。頸部的日常護理中最應該突出防曬和保濕兩項功課。

防曬保濕夏日護頸必修功課

  必修功課一:防曬
  頸部皮膚本身就比面部更為乾燥,所以要避免頸項變得乾燥,首要任務是要做好防曬功夫。一般日間活動 (如上班、出外逛街等),塗SPF30的防曬乳液已經足夠了。至於進行戶外或水上活動時,選用有SPF50的防曬會比較合適。塗防曬產品時,除了頸項的前方外,頸的兩旁、後方和鎖骨位置也應該照顧到,因為這些都是容易被陽光灼傷的地方。

防曬保濕夏日護頸必修功課

  必修功課二:保濕

  這有助於避免頸部皺紋的產生,為脆弱的頸項塗上補濕霜就像為它添上一層保護膜,全天候令肌膚濕潤柔嫩。含有乳木果和甘油的護膚品能增加肌膚的水分和彈性,是最有效和廣為使用的鎖水成分之一,也可以嘗試使用天然的橄欖油或牛油果油,直接塗在頸上,這對皮膚特別乾燥的人尤其有效。
  總的來說,頸部防曬保濕護理工作需要得到重視,不能進行完全面的面部護理之後就認為已經可以了,頸部皮膚同樣需要精心的照料和保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