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效美白vs中藥美白,誰更安全誰更強?】◎ | 台灣美容網

 

A-A+

◎【功效美白vs中藥美白,誰更安全誰更強?】◎

2013年06月30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美白方法有很多,那種才真正有效卻是因人而異的。瞭解一些美白成分,探討美白功效,這是西醫的一貫做法。而採用中藥美白,追尋中國上古的美白妙方,這也不失為一種妙招。究竟哪種美白方法更加有效,還需要聰明的你來
美白成分之維生素
  維生素對肌膚很重要,尤其是維生素A、C、E等,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和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皮膚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因此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為肌膚及時補充活力。
  不要攝取含有人工食品添加劑的食物
  健康人的內臟會維持代謝正常,讓黑色素順利排出。而食物中過多的人工添加劑會造成內臟的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形成黑斑、雀斑等。
  需要注意早晚的美白成分
  在眾多美白成分裡,只有果酸、A酸不建議白天使用。維生素C衍生物不具有光敏性,同時由於具有抗氧化功效,可以增加肌膚的抗紫外線效果,所以更適合白天使用。臉色發黃可能是因為維生素C衍生物使用過多,造成肌膚無法吸收,而使得表面未吸收的活性成分氧化發黃,造成肌膚感覺變黑,特別是在角質粗厚的部位,如手指、膝蓋等處。
  美白成分避免日曬傷害
  一些用於淡化色素和色斑的配方,現在的確被加入了美白的底妝產品,協助一些經常化妝的女士們解決色素沉著的肌膚問題。某些底妝產品具有獨特的質地,能夠令肌膚清涼舒適。並能夠有效遮蓋色斑瑕疵,保護肌膚免受日曬傷害,提供UVA和UVB防護來預防色斑。
  中藥美白之白果仁,讓肌膚更嬌美
  白果仁性味甘、苦、澀、干,白果酸在體外可抑制一些皮膚真菌,故外用可治頭面手足多種礙容性皮膚病,並可延緩皮膚衰老,防止皮膚粗糙。
  美容功效:滋潤肌膚,令肌膚光滑如玉。
  美容:將白果仁搗成液漿塗於臉上,可令肌膚柔嫩光滑,白皙嬌美。
  中藥美白之白蘇美容,不一樣的感覺
  白蘇美容在愛美人士中引起的反響,足以表明白蘇的魅力所在。將鮮白蘇葉擦於腋下可去腫瘤,更奇妙的是:它能將令人尷尬的狐臭一掃而空。
  美容功效:乾燥、起皺、灰黃的皮膚尤其適合用白蘇美容,富有彈性而潔白的肌膚是白蘇給渴望美白的人士帶來的福音。
  中藥美白之白芷,給肌膚水一樣滋潤
  白芷味香色白,為古老的美容中藥之一,市場上以其為原料的化妝品和美容品層出不窮,而「原滋原味」的白芷,其美容效果更為顯著:白芷水煎劑對體外多種致病菌有一定的抑製作用,並可改善微循環,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延緩皮膚衰老。
  美容功效:柔嫩的肌膚潤澤光滑,滋潤的容顏呈現出水一樣的靈氣。
  中藥美白之白蒺藜,給你嬰兒般肌膚
  白蒺藜又名刺蒺藜,含有多種生物鹼和甙類,有降血壓、降血脂等作用,其中所含的過氧化物分解酶,具有明顯的抗衰老作用。
  美容功效:久服可祛臉上瘢痕,並讓肌膚柔嫩潤滑。

  中藥美白之白芨,讓肌膚更光滑
  白芨富含澱粉、葡萄糖、揮發油、粘液質等,外用塗擦,可消除臉上痤瘡般下的痕跡,讓肌膚光滑無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