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護膚 英國最流行的美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綠茶護膚 英國最流行的美容法◣◆

2012年04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綠所含的丹寧、兒素、維生素C、E等成分,皆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使肌膚更緊實而有彈性。
  綠之奇妙美容

  綠茶美容可是前不久英國最流行的美容方法。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防止皮膚老化、清除肌膚不潔物的功能,既天然又便宜。
  A、綠茶之肌膚紅潤
  誰都知道肌膚要防氧化、防紫外絬及防斑,就算是活潑可愛的年輕女孩子也不例外。與其買那些貴得離譜的化妝品,不如領略一下綠茶的奇妙紅潤去黃作用,它有豐富的維生素C、咖啡因、茶氨酸,能抗氧化、中和游離子,幫助去除黑斑、皺紋、雀斑。
  另外提供一個小秘方:想要讓你的皮膚容光煥發,僅僅喝綠茶是不夠的。將茶葉渣滓當成面膜那樣敷在身體的各個部位,比用化學方法製成的綠泥更有用。
  B、綠茶之瘦身大法
  綠茶瘦身更為平和有效:它富含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聚體內,而維生素B1、維生素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此外,綠茶可增加體液、營養和熱量的新陳代謝,強化微血管循環,減少脂肪沉積。

  C、綠茶之腦力健身
  聰明的女孩才會喝綠茶,一則可以增加嫻靜氣質;另一方面,綠茶所含的咖啡因會讓你活力十足,工作起來頭腦清醒、思維活躍。
  而且因為綠茶中的咖啡因遠比咖啡中所含的少,所以它可以刺激骨胳肌肉和加速骨胳肌肉的收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