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孔」第一步先檢查毛孔狀態←● | 台灣美容網

 

A-A+

●→「反孔」第一步先檢查毛孔狀態←●

2012年04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解決粗大毛孔之前,首先要檢查自己的毛孔問題屬於哪一類型;瞭解了形成原因,才能更快速、有效的達到「反孔」的目的。
角栓是角化毛孔被角栓閉塞,呈毛孔性角化小丘疹,是黑頭、白頭的前身,會造成皮膚彈性下降。毛孔粗大現象產生的原因:由皮脂、細胞屑和細菌組成的一種「栓」樣物,阻塞在毛囊開口處。
  目前皮膚的狀況:出油過剩、迫使毛孔粗大及出現油光,特別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毛孔現在的狀態:鼻子附近產生白色的凸起狀粉刺。  解決方法:  1.定期去角質  2.分區保濕  黑頭又稱黑頭粉刺,為開放型粉刺,發臭發黑。通常出現在我們的額頭、鼻子等部位。毛孔粗大現象產生的原因:堵塞毛孔的皮脂表層直接暴露在外面,與空氣、空氣中的塵埃接觸,氧化而造成。
  目前皮膚的狀況:T字部位油脂分泌旺盛,角質層堵塞毛孔,有黑頭粉刺現象。  毛孔現在的狀態:黑色圓形孔狀粉刺,有時會的有粉刺突出物。  解決方法:  1.磨砂去角質  2.分區控油和保濕  當肌膚分泌水分過少時,油分會相應地增多,容易堵塞毛孔。皮膚缺水也容易老化。毛孔粗大現象產生的原因:隨著年齡增長、紫外線照射、肌膚乾燥造成的老化現象,所產生的開放型毛孔問題。  目前皮膚的狀況:肌膚缺水、毛孔有如乾涸的泥沼,並且開始出現面部鬆弛、下垂的狀況。  毛孔現在的狀態:橢圓形的開放型毛孔,同時肌紋較明顯。  解決方法:

  1.加強保濕和抗老  2.溫和去角質(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