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面膜不同膚質怎麼敷?↖∞ | 台灣美容網

 

A-A+

∞↗保濕面膜不同膚質怎麼敷?↖∞

2013年08月12日 保濕,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保濕面膜不同膚質怎麼敷?

  皮膚為什麼會缺水?
  空調、環境污染、季節轉換帶來的溫度變化與壓力,以及皮膚衰老、代謝減緩等因素都會造成肌膚水分流失,令肌膚粗糙、黯啞、形成干紋、引發諸多肌膚問題。
  補水保濕的重要性
  缺水引起的肌膚問題絕8是乾燥那麼簡單,幾乎每種肌膚問題都與水分補充和保持有關。
  水分是美麗肌膚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曬控油等是在補水保濕的基礎上完成。任何季節、年齡、膚質、肌膚問題,都可在水的撫慰和滋潤中實現完美。
  成熟肌膚:
  水分充足可使進入成熟期、新陳代謝趨緩且開始老化的細胞潤澤飽滿,恢復緊密柔滑,延緩老化和皺紋產生。
  痘痘肌膚:
  調節人體內的荷爾蒙分泌並使其保持正常狀態需要水,補水利於抵抗外來刺激,控制暗瘡發生。
  敏感肌膚:
  保持肌膚細胞內足夠水分才能阻止肌膚暗沉、失去光澤。
  粗糙肌膚:
  長時間的保濕可使皮下脂肪呈「半液態」,改善毛孔粗大,使肌膚潤澤,柔軟有彈性。
  補水保濕是3種武器
  1、保濕乳液/霜:
  最基本的方式,一年四季,每日早晚的必修課。大部分品牌都準備了清盈的乳液和滋潤的乳霜供8同肌膚季節需要。一些日用還有防曬功能。
  2、保濕精華素:
  蘊含了該保濕系列最珍貴的成分和最核心的技術,有立竿見影的滋潤效果,是物有所值的重點保濕首選。
  3、保濕面膜
  集中供給水分的「急救站」,可快速輸送能量水分,短時間顯著嫩滑飽滿,讓每個毛孔感到幸福,上妝容易完美。亦適合旅途及長時間疲憊後消壓。
  保濕面膜怎麼敖?
  中干性肌:
  滋潤型,一周2~3次。
  混合性肌:
  清爽型,一周2次,一次全臉,一次局部較乾燥區。

  油性肌:
  兩週一次,清爽保濕面膜美白面膜中保濕效果好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