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頭屑、扁平一一完美解決↙◆ | 台灣美容網

 

A-A+

◆↘靜電、頭屑、扁平一一完美解決↙◆

2013年08月1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靜電、頭屑、扁平一一完美解決

  靜電使頭髮到處亂飛
  討厭的靜電相信是長髮美女的大敵,特別是渴望一頭柔順亮澤直髮的女生,秋冬的靜電會讓再聽話的頭髮都一根根的茬出來,想獅子頭一樣到處亂飛。要避免靜電,最重要的就是保持頭髮有足夠的滋潤。避免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定性噴霧等,會讓頭髮更干,更容易產生靜電。最有效的方法是使用含有滋潤成分的造型發乳和摩絲,既能定型,又能保護頭髮免受靜電傷害。如果手頭條件不允許,又要馬上撫平靜電毛躁,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把雙手打濕,然後用濕潤的手指把頭髮梳通,就能減少毛躁。
  頭皮屑如雪花下
  很多平時沒有頭皮屑的人,到了秋冬等乾燥季節就會不自覺地出現很多頭屑。有些人的頭屑確實是真菌感染等病變導致,但更多人是因為天氣過於乾燥導致的。其實掉下來的頭屑,是你幹掉的頭部皮膚組織(就跟臉上太干會掉皮一樣)。要解決由於缺乏水分導致頭屑,就要保持室內環境的濕潤,不要把熱空調開得太暖,並在屋裡放加濕器,這樣對頭皮還是身上皮膚都有好處。另外,換用溫和點的洗髮水及濃稠一點的護髮素,也是一個辦法。無論你是因為頭皮乾燥,還是真菌感染而導致有頭屑,都可以使用含鋅的頭髮護理產品,如海倫仙度絲等,因為鋅能有效殺死真菌,同時舒緩頭皮乾燥現象。
  戴帽子搞得頭皮扁平

  這估計是每個戴帽子女生的煩惱:秋冬是最適合戴帽子的季節,但帽子又經常會把戴在裡面的頭髮壓得又扁又平,很不好看。最好的解決辦法,當然購買頂部比較大的報童帽,今年也十分流行。如果你實在對又緊又暖和的毛線帽無法割捨,就用氣墊梳子把緊貼頭皮的髮根梳松,這樣既能防止頭髮打結,也能防止靜電產生。同時也能用水把頭髮重新沾濕,讓定型產品產生效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