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偶像劇明星靚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5大偶像劇明星靚妝技巧﹥◆

2013年08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林依晨

  護膚篇-----美容食療法

  娃娃臉的林依晨最崇尚的護膚方法就是食療咯!她覺得這是件很享受的事情。所以她每天都堅持著,你看她細嫩緊致的肌膚,就知道她的方法是非常棒的!

  空腹吃水果

  為了要兼顧瘦身及美容,林依晨的妙方是每天空腹吃水果。平時她會在早上空腹時先吃水果,吃燕窩,通常會是在早上空腹吃水果之前喝,晚上也是睡覺前空腹喝,因為完晚餐後,要過4小時才能上床睡覺,所以睡前也算是空腹了

  喝綠茶美容

  平日,林依晨喜歡喝綠茶美容,除了可以解油膩,也因為新鮮綠茶含有多酚成分,抗氧化與抗自由基是維他命c的200倍,連化妝品廠商也選擇用綠茶加入,效果受到專業人士肯定,所以工作繁忙,沒有時間特別護理的林依晨超喜歡用這個方法,同時她也大力推薦喝綠茶,可以同時保有美麗與健康。

  化妝篇

  可以注意到,林依晨有泡泡眼,她說:只要自己沒睡好,眼睛就開始有點浮腫,對於工作是非常困擾的,所以她有著自己的泡泡眼化妝秘技。

  林依晨十分聰明,瞭解大地色系眼影可令眼部浮腫的輪廓起到收縮作用,使雙眼更深邃之餘,兼有放大雙眼效果。而這類顏色也很適合初學者使用,稱得上為「不敗之色」。她也推薦大家不妨配以這個這季流行粉紅、黃、綠眼影,拼湊出一個繽紛秋日妝容。

  安以軒

  護膚篇-----自製蜂蜜滋潤霜對抗乾燥

  蜂蜜有滋潤作用,而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所以能同時預防細菌生長,減低暗瘡生長的機會,內外服用對滋潤皮膚都有極佳的功效,但必定要挑選不會變質的純正100%蜂蜜。想要達到最佳的護膚效果,先用粗鹽作全身磨砂,之後再衝一個熱水浴把身體沖乾淨,這時候毛孔已擴張,是吸引滋潤養份最適宜的時刻。

  再以一茶匙純正蜂蜜,一隻雞蛋白,一湯匙牛奶攪拌,用手以按摩的手法塗於全身,特別注意,膝蓋、手足爭、腳足爭,大約五分鐘待吸收後用溫水沖洗,你會發現肌膚實時變得潤滑。自製蜂蜜滋潤霜由於全是天然成份,不宜保存太久,所以最好在有需要時才實時調配,才能確保品質,達到最佳的護膚效果!

  安以軒化妝最注重的就是眼部了,本身睫毛已經很長的她,為了在電視上呈現得更有視覺效果,經常把假睫毛修剪成適合自己的形狀,然後「種」上去,再用睫毛膏刷一下,真假睫毛便可以很自然的融為一體!

  安以軒的化妝包必備之物輕透的粉底液與蜜粉,讓肌膚能夠順暢的呼吸。因為工作的需要,她基本上一個月中28天以上都需要化妝,所以為了不讓粉刺豆豆堵塞毛孔,她選擇的都是比較輕透的。
  陳喬恩

  護膚篇-----急救面膜
  陳喬恩稱她的膚質屬缺水、缺油極干肌膚,在春夏季特別容易發生過敏,可她卻不論在電視上還是私底下,總是擁有讓人羨慕的肌膚,她是如何做到的呢?養護秘訣——肌膚缺什麼補什麼!
  保濕步驟:保濕潤膚水→第一片補水面膜→保養品→第二片水油平衡面膜
  對於工作繁忙的她而言,急救面膜就是她最愛的方法了!
  化妝篇:
  陳喬恩在彩妝方面則喜歡選擇刺激性小、中性的化妝品,特別是在底妝產品的選擇上!她建議jms,在上妝時注意不要因遮蓋發紅、疹子等過敏現象而塗抹過厚,這樣容易使過敏加重!
  王心凌
  護膚篇-----冰水敷臉解決輕度過敏肌膚
  除了日常的皮膚護理和保養,季節轉換時或者到達不同氣候的地方時要更多關注自己的皮膚狀況。有的時候大s的皮膚也會過敏,如果沒有工作,她就會用冰水敷,因為她相信不太嚴重的狀況身體自己會慢慢復原,就好像感冒一樣,沒有太大問題我都不會吃藥。
  另外,保持好心情會讓人變得更漂亮。因為平時工作很繁忙,身體和心理會有疲勞的現象,這時候她會第一時間向家人、姐妹訴苦,如果工作上有好笑的新鮮事也會立刻打電話告訴她們。
  王心凌非常注重眉毛與睫毛的化妝,因為這能決定自己眼睛是否看起來是神氣活現。她建議女孩千萬不要把眉毛畫得太厚,否則看起來會很凶。她會用眉筆,給自己在眉毛下畫一條輪廓線,再用眉刷刷一刷,效果會更自然。睫毛可以分三段夾,這樣會使睫毛更翹。若睫毛較短,可分兩段夾,然後再上一層透明的睫毛膏,最後再用帶有拉長效果的。
  大s
  護膚篇-----防止干皮膚sos
  1:每天敷臉每天都要敷面膜,例如在美妝店就買得到的lifecella果凍面膜,對於保濕滿有效果。
  2:喝膠原蛋白大部分臉部乾燥的人,身體也很乾燥。我推薦大家喝fancl的膠原蛋白飲料,它可以改善你全身的膚質。但是要注意,吃素的人不可以喝這種膠原蛋白飲料,因為大部分膠原蛋白的原料都是來自動物。但膠原蛋白是一種很容易流失的成分,在經濟條件許可情況下,建議你要維持一直喝膠原蛋白,持續補充。
  3:吃燕窩加牛奶燕窩是美容聖品。以前本大王每天都吃燕窩加牛奶來保養皮膚,但吃素之後我決定不吃小燕子的家了。但當時吃燕窩加牛奶時,我發現它真的有滿好的效果。
  1、只用黑色睫毛膏
  我最喜歡的睫毛膏品牌是maybelline以及lancome,我只用最黑色的睫毛膏,多數的品牌最黑的睫毛膏是darkblack,最深的黑色。我們東方人的眼珠是黑色的,所以用黑色的最好看,眼睛看起來也會更明亮。如果你像西方人一樣,眼珠子是藍色、綠色或褐色的,才適合用其它顏色的睫毛膏喔!
  2、怕流汗或脫妝就用防水睫毛膏

  如果你會大哭、淋雨或是需要曬太陽流很多汗的話,那建議你用防水睫毛膏,但是防水睫毛膏真的很難卸。儘管很麻煩,你還是一定要耐心細心地去卸它。
  3、種睫毛要很小心
  如果你打算親手種睫毛的話,就要選擇持久性的睫毛膠。但是它的難度很高,因為很刺激又熏眼睛,會讓你大量掉眼淚,所以一黏上去要立刻用小吹風機或扇子趕快速吹乾。如果你種睫毛的技術不好,膠用得過多,它會結成一個個小顆粒凝結在睫毛根部,只要一眨眼睛你就會覺得很難受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